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男子200蝶中国二将跻身决赛 德国梅努预赛第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晚,“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在男子200米蝶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孙晓磊和张宇分别以预赛第六和第八晋级决赛。

德国选手梅努获得预赛第一,韩国包揽了预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预赛共有13名选手参加,分为两个小组,孙晓磊和张宇都被分在了第一小组。其中孙晓磊在第二泳道,张宇在第三泳道。在前100米,孙晓磊一直处于领先,但150米处转身时,葡萄牙选手奥利维拉超过孙晓磊占据第一的位置,并且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终点,他的成绩为2分04秒32。孙晓磊落后0.78秒,以2分05秒10获得第二名。获得第三名的是墨西哥选手罗布莱斯,层级为2分05秒66。在前50米居于第二位,但随后被对手超过,最后获得小组第四,成绩为2分07秒08。

  第二组的成绩明显好于第一小组,小组前四名同时也是预赛前四名。第一名德国选手梅努以2分0秒17获得了预赛第一,第二名和第三名均来自韩国,宋闵成绩为2分01秒48,金志轩成绩为2分02秒47。获得第四名的是哈萨克斯坦选手拉博塔,成绩为2分03秒75。这四名选手同时获得了决赛资格。

  根据预赛成绩,中国选手孙晓磊和张宇分别以第六和第八的成绩晋级5日上午的决赛,分别被排在第七泳道和第八泳道。同时,(陈书佳)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晓磊 | 张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