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4日比赛综述:齐晖两金收官 混合泳接力添一金

    搜狐体育讯 齐晖两金圆满收官,中国队获得女子混合泳接力冠军。北京时间2月4日,2008年“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进入了第5日的争夺。

  今天一共进行了6个项目的决赛,分别是:男子50米自由泳、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女子200米仰泳、男子100米仰泳和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

在晚上进行了5个项目的预赛,分别是:男子200米蝶泳、女子100米蝶泳、男子200米仰泳、女子100米仰泳和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

  对于大家来说,参加200米个人混合泳角逐的齐晖最值得一看。因为这不仅仅是她本次比赛的最后一个参赛项目,还是她能否实现赛前目标的最关键一项。在昨晚的预赛中,齐晖有意保存了实力,目的就是在今天的决赛中成功达到奥运A标,并夺得金牌。在今天的决赛中,齐晖爆发出了无限的能量,最后以2分14秒14的成绩率先触壁,成功达到奥运A标。至此,齐晖在200米蛙泳、100米蛙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中均达到奥运A标,并在后两项中获得金牌。

  另一个现场观众们关注的项目是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第一是看中国队的表现,第二是看德国队在拥有女子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斯蒂芬的情况下,如果对中国队发起挑战。今天中国队派出了陈燕燕、孙晔、徐妍玮和朱倩蔚的阵容。在前三棒都领先的情况下,第四棒的朱倩蔚在实力上与斯蒂芬相差较大。但在现场几千名观众的助威声中,朱倩蔚顶住了巨大的压力,最后以4分07秒61的成绩率先触壁。德国队以0.18秒之差获得银牌,韩国队获得第三。

  在另两项中有中国选手参赛的比赛中,石峰在男子200米仰泳遗憾摘铜,德国名将梅努以55秒07的成绩获得冠军。陈燕燕在女子200米仰泳中不敌匈牙利的塞派斯,位居第二,冠军的成绩为2分13秒33。

  世界名将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瑞典飞鱼尼斯特兰德在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领先同胞斯蒂内姆0.03秒的优势夺冠,成绩为22秒39,巴西选手多斯桑托斯获得铜牌。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则是匈牙利名将切赫的天下,他以2分00秒13轻松夺冠。多哈亚运会冠军、日本选手佐野秀匡以2分02秒26的成绩获得银牌,葡萄牙的卡瓦略位居第三。

  另外,在晚上进行的几项预赛中,名将们和中国选手的表现都非常正常,顺利晋级决赛。明天上午,本次公开赛将进行最后一个上午的决赛。(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晖 | 朱倩蔚 | 陈燕燕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