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西莱去美国督战阿根廷国奥 梅西加戈因伤缺阵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4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巴西莱4日前往美国洛杉矶,观摩阿根廷国奥队对阵危地马拉国家队的比赛。为了避免引起外界的猜想,巴西莱表示他只是这场比赛的“球迷”,而比赛将由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指挥。


  巴西莱对媒体说:“巴蒂斯塔将是这场比赛的场下指挥者,(国奥队队长)里克尔梅则是场上的指挥者。我只是去观摩比赛,看看国家队球员的表现,同时为巴蒂斯塔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巴西莱同时对阿根廷国奥队多名主力球员因伤缺席这场比赛感到遗憾,“阿圭罗、加戈和梅西都因为受伤不能参加这场比赛,我本来想借这个机会同他们好好聊聊”。

  阿根廷国奥队同危地马拉队的比赛将于6日举行。这也是阿根廷国奥队在出征北京奥运会前的第一场热身赛。阿根廷足球专家认为,巴西莱此次前往洛杉矶与其说是观摩不如说是督战。此前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通常由国家队主教练担任,今年因为奥运会和世界杯预选赛日程相距过近,阿根廷足协任命巴蒂斯塔担任国奥队主教练。但是巴蒂斯塔去年才接任20岁以下国家队主教练职务,缺少大战和恶战的经历,所以巴西莱此次前往美国可以对巴蒂斯塔提供指导和建议,让他尽快适应球员和国奥队主帅的压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