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专家:控卫危机阿尔斯通无罪 火箭街球王仍最佳

火箭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正视频回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火箭今天击败森林狼,麦迪是主宰比赛的英雄,不过,在《休斯顿纪事报》专家布莱恩巴里看来,阿尔斯通是火箭赢球必不可少的功臣,他认为,虽然阿尔斯通在过去饱受非议,但是街球王目前仍然是火箭的最佳选择。

  在过去,由于种种原因,阿尔斯通一直处在风口浪尖,本赛季初还一度陷入交易漩涡。在很多人看来,街球王真的一无是处,真应该被榜上运载火箭,然后发射到太空,并进入预定轨道,永远不要回到地球。不过,阿尔斯通终归是会回归地球的,那个时候,他将降落到丰田中心,并在球场砸上大大一个洞。所以,我们能做的,还是接受他。

  我们试想下,12分,8个助攻,6个篮板,2次是一个5尺11寸的后卫(布鲁克斯)能做到的么?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看到姚明低迷,杰弗森打爆火箭内线,火箭全场起伏不定,然而我的及时博客中关于阿尔斯通的争论却是最多的。看看,有的人说,如果火箭用阿尔斯通作为主力控卫,要在季后赛走的更远,甚至进入总决赛简直是痴人说梦。

  的确,阿尔斯通不够稳定,以致于在关键时刻老掉链子。不过,我们目前不可忽视的一个问题是,阿尔斯通是目前火箭最好的控球后卫。这个时候,或许有的人会说,布鲁克斯也不错,这个小子拥有很快的速度,不过,作为一个新秀,布鲁克斯身上存在大部分新秀存在的问题,他的投篮也不是特别稳定。

  说到这里,火箭的控卫危机就呈现在眼前,而弗朗西斯和詹姆斯是罪魁祸首。詹姆斯和弗朗西斯今夏重回火箭的时候,休斯顿一片欢呼雀跃,认为他们将给休斯顿带来春天,然而事与愿违。詹姆斯还是以前那个进攻第一、传球第二的詹姆斯,弗朗西斯却不再是之前那个能突能投的超级球星。

  如今,阿尔斯通才是最好的,他带动着火箭的节奏,是火箭快攻的发起者,他在过去两场对阵雄鹿和森林狼的比赛中,一共贡献17次助攻。如果弗朗西斯有这个表现,他的拥护者当欢呼雀跃,直把弗老大捧进名人堂了。

  或许阿尔斯通会在未来的比赛中表现得惨不忍睹,但是在过去两场比赛,他的表现无可挑剔。(搜狐体育 小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控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弗朗西斯 | 詹姆斯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