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澳洲公布21人名单 英超门神归队抵抗卡塔尔火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 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公布了世界杯预选赛首轮对阵卡塔尔队的21人名单。效力于英超米堡的门将施瓦泽成为最后一名抵达墨尔本的球员。

  “今天早上我已经让一些球员返回到他们所在的A联赛俱乐部。做出这个决定对我来说很困难,这些球员无缘最终的大名单,不过他们中间有些人在本周还有联赛要踢。明天我将公布比赛的18人名单。我感谢所有参加国家队集训的球员,他们做出了很大的贡献。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是一个漫长的、极具挑战的征程,要想晋级南非,所有的球员都需要做出自己的努力。”

  施瓦泽今天早上抵达国家队,他也是最后一名会合球队的球员。虽然离正式开赛时间很近,但是效力于米堡的门神认为自己的状态能够完全胜任比赛。“这么点的时间对于准备一场重要比赛来说是少了一点,但是我已经跟主教练交流过,这些都不是问题,我能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施瓦泽同时表示他对于球队最终晋级南非很有信心。

  澳大利亚国家队名单:

  John Aloisi, Mark Bresciano, Jacob Burns, Tim Cahill, David Carney, Ante Covic, Jason Culina, Brett Emerton, Brett Holman, Josh Kennedy, Scott McDonald, Craig Moore, Lucas Neill, Jade North*, Mark Schwarzer, Archie Thompson, Nikolai Topor-Stanley*, James Troisi, Carl Valeri, Danny Vukovic, Luke Wilkshire.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瓦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