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除夕夜引发眼球之争 国足PK春晚福拉多PK赵本山

  对于国足和春晚,全国人民是既揪心又牵肠挂肚,而当这“哥儿俩”百年不遇地凑在除夕夜之时,一台电视两个频道,国足将士PK春晚明星……一场颇为有趣的对决便也拉开了序幕——

  拉票台 国足or春晚 需要理由吗

  看国足之五大理由

  理由一:以不抱希望的心态看国足不会失望,顶多是生气,看春晚会先失望再生气,两害取其一,当推国足。


  理由二:初一的早晨您和人家谈春晚太没档次,要和人家:谈中伊之战一定让您在亲朋间独树一帜、境界不凡。

  理由三:过年打麻将的意义在于有胜负的悬念,春晚不会带给您想要的刺激,猜猜国足输几个球将为平淡的生活增添几分意外。

  理由四:春晚现场会插播国足的消息,中伊战中场不会宣布春晚的节目单,这下大家应该知道谁更重要了吧。

  理由五:先看国足再看春晚您只错过了半场,看了春晚再找国足您会错过全部。

  看春晚之五大理由

  理由一:英雄配美人,本是一幕颇令人心动的场景,可一旦英雄美人分开来,你会选择站在哪一边呢?更何况,是不是英雄还不一定呢。

  理由二:都是偶像级的大腕,但歌星的FANS显然要多一些——只怪国足里出现不了像马拉多纳那种超级巨星。既然是一些脚底没活儿的“星”,那看国足还不如去看春晚——哪怕是个假唱,可咱也看不出来呀。

  理由三:看国足瞎跑,不如看看春晚的舞蹈,好歹人家也是要讲点技巧的。

  理由四:春晚总有一个能让你笑一笑的节目吧。而国足呢?可能会让你一直揪着心。

  理由五:食色性也,美丽的东西总是能令人在感官上有种赏心悦目的享受,对比一堆穿着短裤的大老爷们,还是选择春晚吧。

  PK台

  福拉多PK赵本山


  赵本山能忽悠全国闻名,今年他又和老搭档宋丹丹演小品《火炬手》,这位蔫坏的大叔这次开始整中国足球。在小品中,大叔问:你知道奥运会中什么比赛让人揪心刺激吗?大妈答:足球比赛呗!大叔又问:那你知道什么比赛最让人揪心,结果最刺激吗?大妈答:中国足球啊!相比赵本山这个大忽悠,福拉多并不愿甘拜下风:上任初,福大帅忽悠称要打攻势足球,但上任三月来,此君却天天玩命练防守,害得国足一度被人打得满场乱窜,这次福大帅能像赵本山那样在除夕夜让中国球迷开心笑一回吗?

  郑 智PK章子怡

  郑智是中国足球的一哥,章子怡则是娱乐圈的一姐。有趣的是两人目前都算是“海归大腕”——“郑腕儿”的主要工作帮助查尔顿征战英冠,“章腕儿”则一年到头基本与一位名叫艾维·尼沃的华纳公司大股东谈恋爱,两人抽空都给国际知名品牌拍个广告。此番得以在除夕夜PK,郑智空降国足,章子怡则空降春晚,两位大牌派头不小,郑智此前没参加福家军集训就已被定为国足核心,章子怡缺席多次彩排依然被导演当成王牌。唱歌踢球,这次不知道是郑智的脚头厉害,还是章子怡的嘴上功夫厉害。

  朱 挺PK王宝强

  朱挺和王宝强外型一点都不像,不过比较球风和演技,两人确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哥儿俩——王宝强以前给人的感觉就是傻根那样,愣头愣脑还特执著,见到黄河都不死心的那种。朱挺就是绿茵版的傻根,满场不要命地飞奔,颇为玩命,球踢得像个劳模却临门一脚始终不得诀窍。两人几乎是同一时间一夜成名,凭借一部《士兵突击》,王宝强演绎出中国式阿甘精神,迅速成为内地娱乐圈一线明星。同样,朱挺在国奥队近期彻底找到进球的感觉,并把这种魔兽的感觉带到了国足。除夕夜,当王宝强演唱《农民工之歌》时,朱挺也正把农民工不惜体力无私奉献的朴素特质宣泄在中伊之战中。

  孙继海PK费玉清

  在国足,孙继海绝对是备受小字辈敬重的那种德高望重的大师级人物:征战英超好多年,创下的纪录一箩筐;在歌坛,拥有一个好嗓子叱咤歌坛数十年的费玉清配得上歌神称号,那个当年唱《一剪梅》的一表人才的费大哥仍有很多中老年粉丝。孙继海老当益壮,只要身体状态好,也能进入埃里克森的法眼。此番出征,与其说是爱国,不如说是寻找踢球最后的快乐。费玉清之所以复出,同样是为了唱歌的快乐。孙继海PK费玉清,一曲《千里之外》能很好诠释两人快乐工作和工作快乐的心境。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