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状元对决博格特略胜一筹 布朗打下手无能力建功

雄鹿胜灰熊组图
更多易建联新闻

数据 实录 组图 网友评论 PK:阿联也能拿两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 博格特是2005年的状元,布朗是2001年状元,两人的对决,按理说是一场龙争虎斗。不过,因为两人的处境,在今天雄鹿102-97击败灰熊的比赛中,情况并不是这样。博格特全场14投5中,得到12分5篮板,布朗替补出场,只得到4分4篮板。

  博格特今天首发出场,而才被交易到孟灰斯的布朗则是给米利希奇打下手,双方开局后并未能对上位。本节6分56秒,布朗替下米利希奇,正式和博格特对上位。不过,灰熊这边,进攻以外线为中心,布朗的作用只限于防守、篮板以及策应,因此博格特并未能在防守布朗时获得表现机会。而在进攻端,面对布朗,博格特推土机式的打法,并不占优势,布朗是联盟中低位防守高手,在这种情况下,博格特在布朗防守下,只靠扣篮得到2分。博格特首节得到4分,布朗没有得分,只得到1个篮板,外加2次失误。

  博格特打满首节,加祖里奇第二节顶替他出场,直到本节5分55秒,博格特才替下加祖里奇,出现在场上。与此相对,灰熊队这边,布朗则继续留在场上,并在本节8分35秒,被米利希奇替换下场。因此,博格特和布朗并没有在本节对上位,两人在各自的出场时间里,因为各自球队都以外线为中心,并没有出彩的表现。博格特本节1分未得,布朗靠罚球得到2分。

  比赛进入第三节后,由于布朗表现不尽如人意,且米利希奇和博格特在场上激战正酣,灰熊主教练本节并没有派布朗出场。状元对决成为博格特的独角戏。博格特在本节表现出色,他面对米利希奇,连续背打对手,强攻篮下得手,博格特本节砍下6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博格特直到本节7分12秒才顶替加祖里奇出场,布朗则在本节刚开始1分钟,就被米利希奇替换下场,两人在本节再次错过直接对话的机会。博格特在出场的时间里,再次成为球队的配角,他只靠罚球得到2分。(搜狐体育 小乐)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威廉姆斯杀入篮下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布朗 | 米利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