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伊拉克队驱逐中国记者 中伊之战场外先“起火”

  本报迪拜专电(特派记者陈嘉堃)最近两天,由于中伊之战日益临近,伊拉克队方面对中国记者一直采取“严防死守”的方针。昨天下午3点,伊拉克队比中国队率先抵达阿赫利俱乐部训练。由于前一天他们已经进入拉希德体育场内场适应了场地,因此昨天只能在外场训练。

  中国记者为了不影响伊拉克的训练,都自觉地在外场的铁丝网外观看,并没有走入场地。但当伊拉克队训练将近结束时,伊拉克队的新闻官向中国记者们走了过来,要求大家离开球场。一名电视台记者只是把手中的摄像机举了一下,机器并没有打开,但伊拉克新闻官就粗暴地想没收那名电视台记者的器材。另一名文字记者只是在铁丝网外稍微停留了片刻,不但伊拉克队的新闻官大发雷霆,恶言相向,更有一名肥胖的伊拉克男子上前推推搡搡。

  见此情势,中国记者们都纷纷上前“支援”,和伊拉克新闻官据理力争。但伊拉克新闻官居然还喋喋不休,甚至号称要打电话报警。伊拉克队的这番“无名火”,显然暴露了他们实际上也处于相当紧张的状态。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