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中伊场外乱态百出:杜伊险上看台 记者侵主席台

    搜狐体育讯 目前中国队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为球迷送上了一个精彩的前45分钟,但是着无法掩盖主办方组织的无序,其混乱程度令人触目惊心。

  记者无证 “霸占”主席台

  阿联酋组委会将制证工作承包给了一家制证公司,但是该公司却没有及时处理中国记者的申请,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失误,造成了中国记者在开赛前4个小时还没有拿到任何证件。

  索幸经过交涉,记者们进入了赛场。进了场才知道记者席与主席台并无明显界限,记者们一拥而上挤上了主席台。

  限制中国球迷 强制主场氛围

  赛前可容纳12000多名球迷的拉希德体育场,只允许800名中国球迷进入。中国球迷只能接受这个颇为物理的规定。开赛前一个小时国家队抵达了拉希德体育场,随后中伊双方进入场地开始热身。在进入场地时,伊拉克控制中国球迷的举措有了功效。 当中国队出场是场边的5000多伊拉克球迷嘘声四起。

  杜伊险些上看台 谢亚龙舍身力保

  在比赛即将开始之际,拉希德体育场的混乱场面走向了极致。试图进入走向教练席的杜伊竟被场地工作人员拦截,并作出请起上看台的手势。对后中国随队工作人员上前交涉,而欲走上看台的谢亚龙走回来试图将自己的证件给杜伊。最后经过苦苦交涉,杜伊终于在教练席上获得了一个位置。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希德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