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高洪波:伊拉克比国足紧张 莫以一场胜负论英雄

    搜狐体育讯 大年三十,中国队踏上征战世界杯的征程,他们在客场1-1战平了伊拉克。前中国队国脚,长春亚泰主教练高洪波也观看了这场比赛,他对搜狐体育说:“这个开局还算不错,客场能逼平对手,我觉得结果可以接受。

  高洪波是腊月二十九才从海口返回家中,他说:“我们一直在海口冬训了,昨天才回来。今天我也舍弃了春晚看的,我觉得福拉多的战术安排还是很正确的,首先客场肯定是不能输球,所以他安排球队打了352。他的应变也很快,在0-1落后之后,他马上换上了杜震宇和王栋,这证明他对场上形势的判断是很准确的。”

  从广州热身赛开始,高洪波就一直非常关注中国队的训练和比赛,他说:“我觉得中国队的准备还是很充分的,队员们无论是精神状态,还是身体状态都不错。此前,他们在广州的比赛我也去看了,今天他们的状态明显好于广州的热身赛,这说明队员们希望获得预选赛出线的欲望是非常强烈的。”

  长春亚泰双雄杜震宇和王栋这场比赛并没有首发,但他们两人替补出场后都有很出色的发挥,王栋助攻郑智头球破门,杜震宇则在门前创造了数次得分机会。对于两名爱将,高洪波说:“他们俩的上场时间比较少,但我觉得还是起到了应尽的作用,王栋有一次角球助攻,小杜的突破也不错,门前包抄也有,如果他那个球打进去,我们就赢下来了,这多少有点可惜。”

  高洪波认为,这一场比赛伊拉克队显得比中国队更紧张,他说:“我感觉伊拉克的包袱比较大,可能比中国队更紧张,尤尼斯上来就拉伤,这应该属于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的,相对而言中国队明显比伊拉克准备的更充分。”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3-0击败了卡塔尔,高洪波表示:“如果澳大利亚的海外球员都回来,那么他们的确是这个小组中最强大的。不过,我觉得大家先不要着急下结论,预选赛要打6轮,现在才打了一场,也许要到最后一轮才能确定是哪两支球队出线,在这种水平比较接近的小组中,我们还是不要以一两场比赛的胜负来下结论。”(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迎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