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主力对抗赛王皓完败王励勤 蔡振华指点败因

  华奥星空深圳2月6日电(记者 李旭)中国乒乓球男队用比赛来站好农历2007年的最后一班岗。今天下午进行的男队主力之间的对抗赛中,王励勤以3比0横扫王皓。

  今天是农历除夕,国乒男乒一共安排了两轮对抗赛,早上的比赛中,王励勤领衔的五大主力以2比1险胜郝帅率领的替补队。

下午则是主力之间的对抗。分别是马琳vs马龙,陈玘vs张继科,压轴大戏则为王励勤vs王皓。

  前两场比赛,马琳以11比9、11比9、6比11、11比5轻取马龙,陈玘更是直落三局战胜了张继科。王励勤和王皓的对决,从之前的状况来看王皓的胜面更大一些,但比赛的结果却出人意料,王励勤以11比6、12比10和11比8取得了胜利。

  一旁观战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认为现在有必要“压一压”王皓。“下半年以来,王皓的成绩非常突出,这极大地提升了他的自信心。但因此也让王皓产生了一种错觉,‘什么样的球我都应该打到,什么样的球我都应该回得高质量。’这样就难免浮躁了。”与此同时,蔡振华表示经过半年多的低迷之后,王励勤冬训期间有了明显的恢复。昨天的训练中,蔡振华也是亲自上阵手把手地给王励勤作指导。

  乒乓球在年三十晚上开一个小型的队内联欢会,而整个春节期间仅有大年初一是休息调整,年初一一过便恢复正常的训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王皓 | 蔡振华 | 马琳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