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FIFA病毒再侵袭巴萨 博扬生病缺席竟是小罗福音

    搜狐体育讯 这一周对于17岁的博扬来说是幸运的,但却也是不幸的,巴萨金童首次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但与法国队的比赛中,他在板凳上枯坐了90分钟,把打破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出场球员纪录的日子往后延迟。

国家队的比赛后,博扬出现了胃痛的情况,他和队友赞布罗塔都将无缘本周末的联赛,而意大利人是在国家队的训练中拉伤了肌肉。

  与法国队的比赛,全西班牙都在关注博扬首秀的话题,但阿拉贡内斯却没能让球迷如愿,在托雷斯受伤下场的情况下,老帅用古伊萨替换了利物浦金童,下半场又让比利亚出场,博扬在替补席上观看了整场比赛,而赛后阿拉贡内斯并没有谈博扬的问题。不过,博扬的这一次国家队之行却给巴萨造成了不小麻烦,周末客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他将无缘出场,而赞布罗塔的受伤,使得巴萨的伤病名单中的人数进一步增加。

  由于埃托奥和亚亚-图雷还在征战非洲杯,普约尔受伤,里杰卡尔德的用兵将捉襟见肘。“FIFA病毒”也一直是困扰巴萨的难题,少了博扬和赞布罗塔,马奎斯、多斯桑托斯、哈维、伊涅斯塔、德科、阿比达尔、亨利和图拉姆也将拖着一个疲惫的身躯回到拉马西亚,而周六就将迎来与塞维利亚的比赛,这些球员几乎没有什么休息时间。皮兹胡安是西甲著名的地狱主场,皇马本赛季在这里输了一个0-2,巴萨似乎也凶多吉少。

  赞布罗塔和普约尔双双受伤,右路巴萨只能使用刚刚复出的奥莱格,中路老将图拉姆还得出场与米利托搭档,后腰位置上里杰卡尔德可能会让飞了半个地球的马奎斯休息,而让巴西人埃德米尔森首发。锋线上亨利和梅西肯定会首发,博扬的缺席对于小罗倒是一个好消息,巴西人有望在08年首次先发出场。

  周四的训练中,只有包括小罗和梅西在内的7名球员进行了正常的训练,几名打了国家队比赛的球员要不就是缺席,要不就在健身房内作恢复练习。上周皇马的输球,让巴萨把积分差距缩小到了6分,但这一轮双方的差距可能再度被拉大,要知道皇马的比赛还比巴萨晚了一天,而且银河战舰还是主场迎战升班马巴拉多利德,皇马本赛季主场全胜,主场失分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赞布罗塔 | 阿拉贡 | 亨利 | 里杰卡尔德 | 马奎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