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佩罗流露出冰冷讯号 英格兰队迎来创意新时代

  本报讯 胜负本来就不是这场比赛的悬念所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在热身赛上以2比1战胜瑞士,卡佩罗的新英格兰时代以开门红起航。

  当然,卡佩罗的冷血也不是悬念,关键看他冷到什么地步。比起温布利球迷只会高唱《贝克汉姆之歌》挑衅一下新来的意大利人,卡佩罗显然更加冷酷无情―――他把欧文钉在板凳上钉了90分钟,其间有5位队友从昔日金童身边站起来被换上场。

卡佩罗说:“我肯定不会在意球员的个人感觉,我做的每件事都有它的道理。”

  又一冰冷讯号

  卡佩罗几天前“残忍(英格兰媒体评)”地把贝克汉姆排除出大名单,昨天凌晨他又将另一个大牌欧文钉死在板凳上。开场被列入替补席的欧文,已经创下了8年来首次未列入锋线第一选择的历史纪录。更为关键的是5次换人卡佩罗都没给欧文哪怕是1分钟露脸机会,英国通讯社称“卡佩罗给了欧文一个冰冷的讯号”。

  为什么欧文甚至连替补上场的机会都没捞到?“我的换人标准全部来自场上发生了什么和我看到的东西。决定谁上场和下场的那个人是我。”卡佩罗先是拒绝回答为什么欧文没首发,接着用更冷酷的话回应为什么不换他。“如果球员的表现符合我的标准,他们就会呆在场上,如果不是那就下场,所有人都是平等的。”

  创意新时代

  要开创新英格兰时代,铁腕卡佩罗选择了搞创意。他不但在特里受伤的情况下任命杰拉德为队长,而且让厄普森、詹姆斯和杰纳斯这三名均是时隔三四年后重新被招入国家队的队员先发登场。

  开场后,英格兰打得明显有些紧张。在局面陷入沉闷的时候,卡佩罗的“创意”收到成效。第41分钟杰拉德转移,乔・科尔左路切入底线附近回传,无人防守的杰纳斯6码处打入个人首粒国家队入球。瑞士在第58分钟由首次代表瑞士出场的19岁前锋德迪约克扳平比分。情况陷入不妙的时候,又是杰拉德盘活了沉闷的空气。第62分钟,克劳奇摆渡,杰拉德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赖特・菲利普斯射入空门。

  卡佩罗赢得开门红,但没能守住城池。近两场热身赛都是0比1告负、一球没进的瑞士人在强大的英格兰面前打破进球荒。不过对于失球,卡佩罗倒是显得很宽容,“这或许是我们整场比赛犯下的唯一一个防守失误。”

  (小科)

  英格兰出场阵容:1詹姆斯;2布朗,6厄普森,5费迪南德,3阿什利・科尔(74分钟,16布里奇);7本特利,8杰纳斯(57分钟,17赖特・菲利普斯),10杰拉德,4巴里(74分钟,18哈格里夫斯);11乔・科尔(58分钟,21克劳奇),9鲁尼(87分钟,19阿什利・扬)

  ■战报

  巴西迎来新年首胜

  没有小罗、卡卡以及帕托的巴西队凭借罗比尼奥的进球赢得了2008年的首战胜利。

  比赛开场后,主场作战的爱尔兰队在开场后十分积极,形成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是并没有取得机会破门。尽管巴西队在上半时控球时间占优,但并没有掌控比赛的节奏。

  巴西队在下半时比赛中打破了僵局。罗比尼奥在第67分钟的一记劲射帮助球队赢得了本场的胜利,使巴西队2008年首战告捷。

  西班牙挽回点面子

  西班牙队主场以1比0战胜了对手法国队,这是他们与法国队11次交手中第二次取得胜利。

  西班牙队在比赛进行仅仅23分钟时就失去了因伤下场的前锋托雷斯。而法国队上半时在技术上和控球时间上占明显优势,形成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但并未破门。

  比赛进行到80分钟时西班牙人的进攻终于有了成效。伊涅斯塔的射门被法国队迪亚拉解围后,卡普德维拉补射将球打进。

  西班牙队主帅阿拉贡内斯说:“能够取胜实在是太高兴了!法国队是个强大的对手。我们在进球后有点失去控制,几乎让对手有机会追平比分,但幸运的是我们并没有丢球。”

  意大利轻取六连胜

  意大利在瑞士苏黎世以3比1轻取葡萄牙,取得各项赛事6连胜。上半时,皮尔洛进球被误判为无效,赞布罗塔受伤下场,托尼随后打破僵局。下半时,皮尔洛与替补前锋夸利亚雷拉各下一城,帕拉迪诺还射中横梁,葡萄牙边锋夸雷斯马扳回一球。本赛季意甲攻入12球的博列洛上演国家队处子秀。综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杰拉德 | 杰纳斯 | 贝克汉姆 | 菲利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