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麦迪带病姚明发威 火箭队篮板压倒骑士

火箭VS骑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上午,回到主场的火箭队以92-77轻松击败骑士队。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麦迪带病姚明发威 火箭篮板压倒骑士

  美联社在赛后以“姚明发威 火箭克服麦迪伤病胜骑士”为标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美联社在文章当中指出,虽然火箭队的全明星球员麦迪因为带病坚持比赛状态欠佳,但是姚明今天发挥得相当不错,全场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火箭队的阿尔斯通、巴蒂尔和维尔士等其他各个点发挥均不错,这样火箭队就赢得了它最近10场比赛当中的第9场胜利。火箭队今天能够获胜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他们在篮板球的拼抢方面全面压倒了骑士队,火箭全场抢下55个篮板,而骑士队只抢下35个篮板。这是骑士队本赛季第二次单场篮板球数输给对手20个。

  NBA官网:骑士仅一人神勇 火箭多点开花占优

  NBA官方网站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的明星后卫麦迪虽然在比赛开始之前不到一个小时才抵达丰田中心,并且坚持带病作战,但是骑士队方面人手更不齐整,古登和瓦莱乔等多员战将均因伤缺阵,这让骑士队的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虽然勒布朗-詹姆斯的发挥依然神勇,但是火箭队的进攻点更加均匀,并且几乎掌控了篮球板,骑士队方面除了勒布朗-詹姆斯投篮手感正常之外,其他球员均欠手感,勒布朗-詹姆斯全场23投12中,而骑士队的其他球员加起来总共才55投19中,这样骑士队落败已经是在所难免了。姚明是火箭队今天表现最好的球员,他今天全场独得22分和12个篮板。

  ESPN:火箭逐渐成熟 形势应会好转

  ESPN在赛后的文章当中认为,现在的火箭队已经逐渐走向成熟,这一点从今天的比赛进程可以看得出来,即使麦迪带病作战状态欠佳,其他球员能够适时填补麦迪火力的空缺,除了姚明正常发挥攻防水准之外,巴蒂尔、斯科拉、维尔士和阿尔斯通等人的发挥均相当不错,这些积极因素会有助于火箭队在后面的比赛当中取得更好战绩,火箭队现在的形势正变得越来越好。(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詹姆斯飞扣姚明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勒布朗 | 詹姆斯 | 阿尔斯通 | 维尔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