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2008世乒赛男乒团体动态

金童波尔为奥运缺席世乒赛 德国队夺牌目标成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德国乒乓球协会日前通过报纸宣称,26岁的德国“金童”波尔将缺席2月24日-3月2日在广州举办的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波尔缺席对中国男乒有影响吗?

  对于自己的缺席,波尔说:“我膝盖的跟腱有些发炎,而且膝关节需要休养一下,如果硬要带伤比赛的话,意义不是很大。”经过医疗检查,德国队教练和波尔本人决定休息两周。

  波尔之所以这么选择,必然跟8月份举行的奥运会相关。波尔对此也很坦然,他说:“目前减少训练量是很有必要的,这对于今年的奥运备战计划也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取代波尔参加本次世乒赛的是德国的老将罗斯科夫。现年38岁的罗斯科夫曾在1989年的世乒赛上夺得男双冠军,这是他自1985年以来第16次征战世乒赛赛场。这样一来,德国男队的参赛阵容便是奥恰洛夫、苏斯、斯特格、帕特里克 鲍姆和罗斯科夫。少了波尔,这支欧锦赛的男团卫冕冠军的实力依旧强大。但是缺少了波尔的德国队能否夺得奖牌成为一个疑问。(树籁)

  延伸阅读:波尔喜获德国“公平竞赛”奖 金童肯定乒坛环境
        幻灯:蔡振华慰问男乒指导王励勤 马琳赤膊上阵
        国乒春晚蔡振华献歌 王皓抽中特别奖喜迎好兆头
        组图:国乒春节晚会乐趣横生 张怡宁马琳忙拜年
        组图:国乒八星向全国人民拜年 家和人兴万事兴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蔡振华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