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经纪人否认荷兰明星中锋去尤文 指出意甲一劣势


    搜狐体育讯 2月8日,荷兰国脚克拉斯-扬-亨特拉尔的经纪人表示,这位当红中锋目前不太可能转会去意大利踢球,主要原因是意甲的工资水平相对于英超和西甲来说太低。

  24岁的亨特拉尔在荷兰甲级联赛中出场70次,打进59个球,是目前欧洲各家豪门紧盯的对象,去年曼联和皇马就差点将他招至麾下,只是他个人坚持在阿贾克斯再锻炼一年,才断绝了各家争夺他的念头,不过根据媒体透露,今年夏天,亨特拉尔将认真考虑来自五大联赛的报价。

亨特拉尔的意大利籍经纪人文琴佐-莫拉比托确认他的身价为2500万欧元,有一些英超球队和意大利的罗马队非常想得到这位顶级射手。

  莫拉比托在接受《罗马人报》采访时说:“尤文图斯不再对他感兴趣,他们的目标是巴勒莫的阿毛里,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不需要这一类型的前锋,所以如果去意大利,罗马也算是一个目标。但是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来自英超的邀请,比如曼城希望在今年1月份得到他,但是阿贾克斯却打算留住他,在6月份再卖个高价,荷兰球员一般都喜欢英格兰,这里面主要是语言的原因。”

  莫拉比托随后解释为什么亨特拉尔更倾向于英超和西甲,他说:“在意大利踢过球的球员都是世界一流的,所以我们现在不能完全否定罗马,不过至今罗马也没有和我们有实质性接触,说起来意甲的工资水平比起英超和西甲都差一些,在过去几个月里,你可以看到很多球星都奔向英超。在阿贾克斯,最好的球星的年薪只有100万欧元,而罗马的封顶工资是250万欧元,所以这样看来罗马还有一些吸引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