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科比36分加索尔30分 魔术7人得分上双仍负湖人

湖人vs魔术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精彩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今天洛杉矶湖人队将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队。自从新加盟的内线巨人加索尔投入比赛之后,湖人被视为理所当然的热门球队,湖人战绩显赫名列太平洋赛区第二,但球员的伤病不断,科比的小指伤给他带来的不少麻烦,前两场比赛小飞侠一共才拿下17分,加索尔在前两场比赛中发挥不错,但背部伤病也一直困扰着加索尔。经过两场比赛的低迷之后,科比本场比赛再次发威,全场拿下36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加索尔砍下30分9个篮板,最终湖人以117-113击败魔术。

  四节具体比分为(湖人在前):33-44,31-19,34-24,19-26。湖人:拉马尔-奥多姆12分6个篮板,费舍尔14分7次助攻,弗拉基米尔-拉得曼诺维奇10分,乌贾基10分。魔术:德怀特-霍华德19分11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16分,希达-特科格鲁16分6次助攻,

  莫里斯-艾文斯12分,尼尔森17分9次助攻,博甘斯和库克分别拿下11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魔术首先发动进攻,霍华德和特科格鲁联手拿下5分先给湖人一个下马威,湖人科比连中两球还以颜色,加索尔当然也不能放弃表现机会,中距离跳投命中为湖人追上两分,魔术开始下起三分雨,刘易斯和艾文斯相继远射投进三分,魔兽持球杀到内线一记扣篮引爆全场,双方战得如火如荼,魔术将领先优势逐渐扩大,科比连投再罚紧追其后将其缩小。特科格鲁和霍华德联手再次送出5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小鱼费舍尔助攻科比,小飞侠接过皮球晃过对方防守,高高跃起将球打进。比赛末端双方开始进行三分大战,尼尔森,拉得曼诺维奇,奥多姆以及库克相继投中三分,比赛十分好看。库克一记亚哨三分结束首节比赛,魔术以44-33暂时领先湖人。

  第二节比赛开始,魔术进攻开始停滞,科比一人砍下四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十分以内,今天小飞侠手感热得发烫,在首节一人就拿下14分。暂停回来后,魔术在进攻端依旧找不到感觉,湖人乌贾基三分线出手皮球稳稳落进篮筐。关键时刻博甘斯站了出来,右翼三分线外将球投中打破长时间不得分僵局,其他球员也开始逐渐找到感觉,眼看着魔术的士气再次高涨,湖人加索尔中距离跳投得手,奥多姆扣篮得手,未让比分差距拉开。乌贾基再次送上一记三分,加索尔两罚全中后,湖人将比分追成51-52。刘易斯抢断科比并造成小飞侠犯规,前者两罚全中,随后刘易斯再次将球打进并造成乌贾基防守犯规,加罚命中,亿元先生一人打出5-0攻击波。随后湖人在科比和加索尔的率领下打出个13-6的攻击波,上半场比赛结束湖人以64-63暂时领先魔术。

  第三节比赛开始,小鱼费舍尔上来就连中两球送出5-0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关键时刻霍华德挺身而出,接到艾文斯助攻后,一个假动作晃过对方防线,高高跃起将球扣进篮筐,随后湖人内外线其开火,打出个9-2高潮,双方战成78-67,湖人大比分领先魔术。暂停回来后,魔术连追四分,科比分别在霍华德和特科格鲁身上打2+1,随后双方交替得分,末端刘易斯和博甘斯联手拿下5分,加索尔,砝码尔以及奥多姆都有贡献,三节战罢98-87继续领先魔术。

  第四节比赛开始,魔术上来打出个11-2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暂停回来后,湖人将主力队员全部换上,费舍尔和科比联手拿下4分,亿元先生接到特科格鲁妙传,右翼三分线外出手将球打进,将比分牢牢咬住。霍华德和博甘斯联手拿下5分后,比赛还有4分23秒双方战成106平。费舍尔左翼外线抛射三分,加索尔再添上两分,湖人重新获得领先优势。特科格鲁连投再罚拿下四分后将比分再次反超,双方交替领先,奥多姆跳投命中,科比两罚全中从而锁定胜局,最终湖人以117-113击败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拉马尔-奥多姆,德里克-费舍尔,弗拉基米尔-拉得曼诺维奇,保罗-加索尔,科比-布莱恩特。

  魔术:德怀特-霍华德,拉沙德-刘易斯,希达-特科格鲁,莫里斯-艾文斯,杰米尔-尼尔森。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华德单手暴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 刘易斯 | 乌贾基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