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加索尔擦出激情火花 湖人KG组合现井喷效应

湖人vs魔术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精彩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 湖人进入东部客场第六站奥兰多,本场比赛前科比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被手指伤困扰发挥低迷,输 给老鹰后他甚至采取了电击的方法治疗,而美国有消息爆出科比可能会因伤缺席全明星赛。全明星赛科比是否缺 席还不得而知,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轻微的伤病不会让科比缺席湖人的战斗,尤其是他们面队艰难赛程的时候 。

  在篮网与老鹰的比赛里,科比自1998年3月以来首次连续两场走低,今天战斗一打响,科比就表现出了强烈的攻 击欲望,不过土耳其人用大火锅封杀了他的投篮。此后第二次与第三次投篮连续得手,科比找到了他的比赛节奏 ,热身后也让他忘记了指头伤的疼痛。首节杀罢科比就出手11次,命中其中6次砍下14分,丝毫看不出受伤的样 子,半场轰下22分3助攻,抹平了湖人一度落后10分的差距。

  第三节比赛还剩5分22秒,科比从中路变向突破到左路轰炸篮下,只见他如飞鼠一般钻到篮下,科比杀到篮下飞身 欲扣篮。“魔兽”霍华德见科比杀进来,随即从另一侧扑了上来,科比从空中下落的时候皮球几乎脱手,霍华德的 防守看起来就要将科比杀回去。科比在空中似乎停顿了一秒,然后在身体下落的同时把球送进篮框,霍华德第五 次犯规下场欣赏科比表演,科比走上罚球线完成2+1的最后一道程序。

  在霍华德头上表演成功,大大刺激了科比的斗志。特科格鲁反击被湖人防下来,科比右侧低位要球攻击。随后拉 德马诺维奇传球给科比后随即拉开,科比转身单打防守他的特科格鲁,在与土耳其人在空中对抗后把球打进,随 手赠送一次犯规,用一次2+1回敬了开场请他吃火锅的特科格鲁。科比在空中把球打进后下落到地板上时,正好与 底线的加索尔拥抱在一起,庆祝球队打出的攻击高潮。可以看出,科比与加索尔之间逐渐擦出火花,越来越默契 。

  整场比赛,湖人从第二节后半段开始逐渐控制住局面,并在第三节掌握主动权,根本的因素就是科比与加索尔在 进攻中让霍华德陷入犯规麻烦,打掉了魔术最坚固的一个堡垒。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正是科比与加索尔之间的配 合让湖人翻过身来。先是科比突破吸引夹击后分球,助攻加索尔从底线突破灌篮将比分扮平。湖人半场最后一击 ,科比在圈顶持球,所有的人都以为科比要自己完成攻击。加索尔这时候随即提上来为科比掩护,只见西班牙人 刚跑到一半,随即回身朝篮下移动,科比早已心知肚明,将球从防守队员头上将球吊给加索尔,后者攻击内线造 成犯规,站上罚球线让湖人首次取得领先。第三节开场,科比三分线外的一次出手弹框而出,加索尔长臂从人堆 里揽过皮球,将篮球扣回去。

  比赛结束前2分39秒魔术将分差缩小至1分,科比左侧带球的时候魔术以为他会单干,双人夹击上来。加索尔平行 移动到底线,科比从胯下将球回给加索尔,这一招令所有的人感到意外,加索尔接球后打板投篮稳稳命中投篮, 与科比完成漂亮的助攻。特科格鲁连拿4分让魔术取得领先,科比与加索尔先后贡献一个关键篮板,两人精彩的演 出擦出了激情的火花,为湖人送上了一场胜利。科比加索尔合力砍下66分19篮板7助攻,科比36分10篮板6助攻, 加索尔30分9篮板,两人在比赛里让球迷看到了KG联线的威力,湖人产生井喷效应六人得分上双,看到了紫金王 朝复辟的希望。(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华德单手暴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霍华德 | 特科格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