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文129球再破英超纪录 三方荐卡佩罗重用金童

欧文何时归来?
点击图片观看欧文进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英超第26轮最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纽卡斯尔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1-4不敌阿斯顿维拉。迈克尔-欧文为基冈的球队打入一球,这是他继上轮打入米德尔斯堡一球后再次破门。这样他的英超总进球数达到了129粒,打破了前荷兰球星哈塞尔巴因克128球的纪录名列第7。

·英超-欧文进球难阻惨败 黑猫拿下6分保级战

  在英超创立至今,阿兰-希勒以260球笑傲群雄,他也是仅有的一位进球过200的射手。

在欧文的前方还有147球的谢林汉姆要超越。如果不是这些年的伤病,欧文或许早已经在英超历史射手榜上再进一步。加盟纽卡斯尔的两个半赛季以来,加上今天的进球,欧文刚好打入10个英超进球。

  伤病严重影响了这位昔日的英格兰金童。卡佩罗在他执教三狮军团的首场比赛为何在用兵上无视欧文?伤病应该是一个婉转的解释。但是基冈说:“我相信人们都不愿去想迈克尔受过严重的伤病困扰。幸好现在他已经恢复到最佳状态。我真的觉得迈克尔一定会为英格兰再次进球。”虽然当年基冈与欧文曾闹过不愉快,但如今身为喜鹊主帅的基冈还是对欧文有很深的了解,他一直都希望英格兰金童能够找回昔日的状态。

  继上轮攻入漂亮一球后,欧文本场又一度给了上任后一场未胜的基冈极大的鼓舞。开场仅4分,达夫第一传被挡回,米尔纳拿球再传,前点的欧文抢在自己队友泰勒之前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巴里的身上入网,不过巴里并没有改变皮球线路,进球毫无争议记在欧文名下。在失意的一场国家队热身赛过后,这粒进球就像一场及时雨。对于这粒进球的作用,天空体育和每日邮报都一语双关的用“pick-me-up”一词来修饰,既是自己的“提神酒”之意,又是向卡佩罗说“选我吧”。<<<您认为卡佩罗是否应该给欧文机会?

  欧文的进球帮助纽卡斯尔控制了上半场比赛。基冈的队员们占据着控球优势,而维拉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但是基冈似乎没有教会纽卡斯尔球员如何将控球优势转化为更多的进球。到了下半场,面对维拉中场休息后做出的调整,纽卡斯尔球员的控球区域一步步沦陷,直至缴械投降。全场比赛纽卡斯尔只有5次射门3次打正,而欧文2射1正。

  欧文在入选卡佩罗德英格兰国家队之后曾豪言说:“我很快就会恢复我的最佳水平。”他成功以一粒进球向比赛场上无视他的卡佩罗示威,但球队的失利让进球价值大打折扣。《天空体育》委婉批评了欧文的虎头蛇尾,称其“在下半场褪色不少。”按照《卫报》的说法,纽卡斯尔的欧文们太少能够攻入维拉的半场,第36分钟是罕见的一次好机会,欧文也参与其中,但最终一传的达夫把球传丢了。

  尽管如此,对于他的爱将欧文,基冈坦言对其充满信心。基冈一定是找到了与欧文的相同之处,当年基冈在落选罗布森的国家队之后,回到俱乐部便一场狂进4球。基冈说:“假如欧文再次夺回国家队的位置,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请记住欧文才28,而不是33岁。”<<<您认为欧文是否还有能力为三狮军团效力?

  在赛后欧文在天空体育的评分中只获得6分,但这已是全队第2高分,只有米尔纳一人拿到了7分。其余大部分队友发挥不济或许对欧文有一定影响。而首发门将吉文意外受伤下场也让全队心态起了微妙变化。作为喜鹊的国王,基冈苦苦寻求开门红,但至少他要祈求欧文继续进球留住胜利的希望,毕竟现在连续5场比赛下来,能进球的喜鹊球员,唯有欧文。(SIM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基冈 | 维拉 | 迈克尔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