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科比加索尔合砍66分 王牌湖人奥兰多"变魔术"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即便是有惊人的7人得分上双,

  魔术队依然难敌配合渐入佳境的湖人KG组合。依靠科比加索尔联手贡献的66分,洛杉矶湖人队客场以117比113击败奥兰多魔术队。

  科比全场拿下36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加索尔15投12中得到30分和9个篮板,湖人6人得分上双。

魔术队有7人得分上双,霍华德得分最高,拿下19分和11个篮板。不过,刘易斯和特克格鲁两人各自只拿到16分。

  魔术队开局不错,霍华德连突带抢共拿下了10分。不过,带伤作战的科比依旧神勇,单节11投6中独砍14分。凭借11投8中的恐怖三分球命中率,第一节结束魔术队以44比33领先。第二节,加索尔和科比内外结合展开立体攻势,加索尔开始发威,一举拿下了11分,湖人队本节一共夺得31分,强大的防守让魔术队只得到19分,在第二节结束后反以64比63取得领先。

  湖人队到了第三节,费舍尔开始表演,曾经一度领先对手11分。最后一节,如梦方醒的魔术队开始反攻,可惜费舍尔和加索尔依旧神勇,最终不得不接受失败的结果。

  赛后,心情大好的科比再度称赞加索尔:“保罗绝对是位全明星球员,看看他这几场的数据就一清二楚了。有了他,湖人队有了崭新的战术,现在我越来越感到我们的强大。”

  NBA昨日战报 湖人 117:113 魔术 快船 102:98 猛龙 篮网 104:90 山猫 骑士 100:95 老鹰 马刺

  99:93 尼克斯 凯尔特人 88:86 森林狼 开拓者 82:91 活塞 灰熊 81:92 小牛 超音速 99:103 太阳 爵士

  104:117 国王 奇才 92:104 掘金

(责任编辑:rya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