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邓肯解马刺末节崩盘原因 皮尔斯赞后卫成篮板王

马刺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 加内特缺席了第七场比赛,面对强敌马刺来犯,皮尔斯站出来轰下35分杀退了冠军之师,将加内特缺席后的战绩提升到5胜2 负,让凯尔特人队保持着对西部队伍作战的不败金身。今天的比赛过后,怀疑凯尔特人的人或许会闭上嘴,他们的出色战绩并没多少水分。

  比赛首节,“大宝贝”格伦-戴维斯被邓肯摧毁,满脸露无沮丧的表情。“我们必须提醒他邓肯是非常棒的队员,那样的场面肯定会发生。”凯尔特 人主教练里维斯赛后说道,“没得必要为此感到居丧。”加内特与帕金斯缺席后,戴维斯今天贡献了9分8篮板,为球队的胜利作出了应有贡献。 迄今为止,他们对西部的16战全胜,他们在缺少两名内线大将的情况下,甚至击败了马刺。雷-阿伦射下19分,朗多贡献12助攻11篮板。

  邓肯打出了22分14篮板6助攻2盖帽统治性的数据,吉诺比利也砍下了21分,但他们被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压着始终翻不过身来。比赛结束前1 分23秒,吉诺比利的三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最后一分钟的时间里,他在身体失去平衡情况下的两个三分投出了三不沾,马刺最后只能接受 失败的结局。“在那种危急的局势下,芬利漂亮的三分让一度使我们有机会赢,留住比赛。”邓肯赛后说道,“随后连续两次失误后,他们又抓下 两个进攻篮板。但最后时刻我们有太多的错误。”

  凯尔特人出色的表现让加内特可以安心休养,主教练里维斯表示,加内特要到全明星赛后才能复出。“加内特将休养到全明星赛结束。”里维斯 说道,“我想,包括全明星赛他也会缺席。我还没和他(加内特)谈过,但我想应该会是这样子一个情况。”凯尔特人总会有人站出来,豪斯在 第二节砍下10分,波西末节贡献5分7篮板,最大限度的弥补了两员大将缺席带来的影响。

  “我相信整个板凳上的队员都作好了准备,在比赛里轮流发挥。”本场比赛的英雄皮尔斯说道,他没忘记夸赞一翻朗多,加内特缺席后他当了三次球队的篮板王,“他每次当篮板王的时候我们都赢了,希望他保持对篮板的控制。”最后时刻,当马刺将比分追到87-92的时候,吉诺比利三分失手后,朗多没收了关键的篮板,用光暂停的马刺采取犯规战术后,朗多两罚全中锁定胜利。

  当然,戴维斯与鲍威尔在卡位中限制住邓肯,也只比赛的关键点。“我们告诉格伦-戴维斯,‘邓肯比你高,你体重占优,’你需要降低中心,把他推出禁区。”里维斯赛后透露了传授给弟子防守邓肯的秘诀,“你不需要感到沮丧......他就照着这样做了几次。”即使这样的办法,也不能完全限制出邓肯,他还是统治了比赛的内线。(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进入精彩下一页

邓肯篮下强打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邓肯 | 戴维斯 | 里维斯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