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足联斥英超海外扩容计划 普拉蒂尼:天大笑话

  快报讯(记者申炜)英超在海外设立比赛的想法,已经遭到了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斥责。除此之外,虽然中国足协并没有表态,不过日本和澳大利亚足协都已经明确表示,不欢迎英超登陆。

  英超联赛一直坚持“过度商业化”的路线,虽然可以让英超球队更具有观赏性和竞争力,不过也遭到了非议。前不久,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还批评英超过于依赖外籍球星。此次英超提出“海外扩容”显然是在商业化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普拉蒂尼的反对也更加激烈。“在英格兰,很快你就再也找不到一个本土主席或是本土教练了,本土球员也将绝迹,现在就连比赛都要离开本土了。这实在是个天大的笑话。”普拉蒂尼还说,他已经与布拉特就此事交换了意见,他们认为这项计划能否成行,最终取决于其他国家的足协,“我肯定他们永远也不会批准,这对当地的足球联赛并没有好处。”

  按照计划,国际足联将于3月14日在苏黎世召开相关会议,讨论英超的“海外扩容”计划。如果国际足联反对,那么英超将无法登陆别的国家。退一步来讲,即使国际足联同意,那么也需要得到各国足协的认可。目前,在中国足协还没有发表任何态度的情况下,日本和澳大利亚足协已经明确表示反对,他们认为此举无疑是对别国联赛的打击。

  

    
(责任编辑:dud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