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场7比0"屠杀"弱旅 劳尔古蒂双双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西甲23轮皇家马德里主场7比0狂胜巴拉多利德。劳尔和古蒂均梅开二度,罗本也打入西甲处子球,巴普蒂斯塔和德伦特各入一球。皇马继续保持联赛主场11连胜和跨赛季18连胜,巴拉多利德遭遇3连败。


  皇马的屠杀从比赛的第8分钟就开始了,由巴普蒂斯塔挥出第一刀,在第80分钟由德伦特完成最后一击,收刀入鞘。

  进球直击

  1比08分钟古蒂长传,罗本直传禁区,尽管劳尔和罗比尼奥处于越位位置,但插上的巴普蒂斯塔10码处推射破门。

  2比031分钟劳尔将比分扩大,古蒂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劳尔晃过阿森霍后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射空门入网。

  3比033分钟古蒂再次长传助攻,反越位成功的罗本突入禁区左侧14码处推射近角打入个人首粒西甲入球。

  4比038分钟,巴普蒂斯塔在禁区右侧被出击的阿森霍绊倒,后者被黄牌警告,劳尔点球一蹴而就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也是12次对阵巴拉多利德打入的第10粒入球。

  5比044分钟,德伦特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古蒂禁区右侧14码处单刀射门入网。

  6比062分钟,罗本突入禁区左侧回传,古蒂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后入网。

  7比080分钟,古蒂头球摆渡,德伦特低射左下角入网。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 劳尔 | 巴普蒂斯塔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