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无敌雄狮喀麦隆再次饮恨 埃及成就非洲杯六冠王

  卫冕冠军埃及队昨天在第26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决赛中以1∶0击败“无敌雄狮”喀麦隆队,创纪录地第六次捧起非洲国家杯冠军奖杯。

  小组赛首战中,埃及队就曾以4∶2痛击夺标热门喀麦隆队。决赛中,埃及队再次降服“无敌雄狮”。

  上半场,埃及队多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但喀麦隆队后卫、门将防守严密,使“法老”一时无从下手。喀麦隆队则企图利用埃及队角球和任意球未果、后防空虚之机,由西甲巴塞罗那队前锋埃托奥凭借速度和智慧破门,但这一战略也没有生效。

  第59分钟,埃及队换上了在德甲汉堡队踢球的前锋齐丹,“功力”迅速提升。第76分钟,齐丹利用喀麦隆队角球未果之机迅速发动反击。在禁区左侧遭遇喀麦隆队两名后卫的围追堵截,齐丹没有放弃,而是在跌倒后迅速站起,将球传给从中路赶来的阿布特利卡,后者果断起脚,为埃及队打入制胜一球。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