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天空体育评分:枪手魔兽笑傲群雄 三叉戟全高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4时,英超第26轮进行最后一场比赛,由领头羊阿森纳主场迎战布莱克本。上半场阿森纳1-0领先布莱克本,桑德罗斯开场4分钟头球先拔头筹。

不过阿森纳直到补时阶段才由阿德巴约破门锁定胜局。2-0获胜后阿森纳将领先优势如愿扩大为5分,本赛季主场继续不败,同时联赛保持10轮不败。阿德巴约也在射手榜上与C罗并驾齐驱。

  赛后,天空电视台为两队球员的表现进行了打分。进球功臣阿德巴约不仅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还以19球追平了曼联的c-罗纳尔多,并列英超射手榜第1位,因此他获得了天空电视台评出的本场比赛最高分9分,对他的评语则是“获得进球理所应当”。

  另外,球队的两名攻击手赫莱布和爱德华多也获得了8分的高分,赫莱布获得的评语是“持续不断的威胁对手”,阿德巴约的锋线搭档爱德华多则是“问题制造者”;为阿森纳首开纪录的后卫森德罗斯也获得了8分的高分,天空体育称他的表现为“防守如磐石,并奉献一粒进球”。

  布莱克本队中获得最高分的是门将弗里德尔,如果没有美国老将的高接抵挡,布莱克本恐怕会输得更惨,因此他也获得了8分的高分。而刚刚在英格兰队与瑞士队的友谊赛中顶替小贝出场的小将本特纳表现中规中矩,获得了7分,球队的头号射手圣克鲁斯只获得6分,得到的评语是“毫无贡献”。(贾斯汀)

  附:阿森纳队员赛后评分

  莱曼 7分

  克里希 6分

  加拉 6分

  萨尼亚 7分

  森德罗斯 8分

  法布雷加斯 6分

  弗拉米尼 6分

  吉尔伯托-席尔瓦 6分

  爱德华多 8分

  阿德巴约 9分

  赫莱布 8分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爱德华多 | 赫莱布 | 森德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