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勇猛科比踩熄热火 詹姆斯“孤家寡人”难撑骑士

  据新华社电 昨日的NBA赛场不相信奇迹:一场期待中的新生代大碰撞,由于克里夫兰骑士队缺兵少将而抹杀了“小皇帝”詹姆斯独力苦撑的功绩;另一边,焕然一新的迈阿密热火队倒在科比臂下,本赛季前途暗淡。

  在克里夫兰,主场作战的詹姆斯一人拿下30分外加5个篮板,无奈双拳难敌四手,在队友帕夫洛维奇、安德森·瓦莱乔、德鲁·古登和丹尼·吉布森均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不得不目送主队以83∶113惨败给安东尼和埃弗森领军的丹佛掘金队。


  事实上詹姆斯的傲人数据是在只打了三节比赛的情况下取得的。在目睹本队一节结束后落后11分、中场落后18分、三节26分之后,“小皇帝”怒气冲天地步出赛场,却并未加入最后一节比赛前主帅布朗排兵布阵的包围圈。

  四节中,当拿到27分的安东尼因为没有必要上场而坐等骑士胜利时,同年选入NBA的状元秀詹姆斯也坐在场边,茫然的表情却与敌队好友形成鲜明对比。

  在掘金队的数据单上,埃弗森25分、13次助攻拿下“两双”,J·R·史密斯再添18分。

  同样遭遇主场败绩的还有本赛季一蹶不振的前NBA总冠军迈阿密热火队。用“大鲨鱼”奥尼尔换来的马里昂虽然得了15分14个篮板,却未能阻止热火队七连败的脚步,这场94∶104负于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也使热火成为全联盟一支输了40场比赛的球队。

  湖人核心科比·布莱恩特的表现依然稳定,33分5次助攻,全场11次罚球全部命中,并带领湖人打出一个16∶2的下半场小高潮,为“踩熄”热火“后鲨鱼时代”的首场比赛奠定了基础。

  除科比外,湖人的其他成员也出手不凡,奥多姆贡献15分18个篮板和6次助攻,保罗·加索尔再添12分7个篮板。热火则白白浪费了布朗特22分和韦德19分的优良表现。

上图:科比(左)突破进攻。

  新华社发

  页

   昨日战报

  奇才107:108太阳

  猛龙105:82森林狼

  马刺90:98凯尔特人

  山猫87:113活塞

  小牛82:101网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