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勇士逆转胜奇才骑士狂飙灭魔术 阿联神勇难救主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11日电 金州勇士队在当地时间11日的NBA常规赛中上演逆转好戏,以120:117让奇才队遭遇八连败;在“小皇帝”詹姆斯率领下,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掀起得分狂潮,以118:111击败奥兰多魔术队。


  在上半时一度落后23分的情况下,勇士众将齐心合力,上演逆转好戏,利用严密防守使奇才在最后3分钟内一分未得,拿下艰难的一役。

  斯蒂芬·杰克逊成为勇士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全场独得41分。另外三名勇士得分也上了两位数,埃利斯拿到22分,哈林顿贡献了21分,戴维斯得到19分。

  当天的比赛骑士能够获胜,最应感谢的不是当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而是拉里·休斯。此役,他一人拿下赛季个人最高的40分,让魔术无奈地接受了两连败。

  上半时结束,骑士还以52:55落后;下半时休斯开始发威,第三节一人独得23分,帮助骑士奠定了胜局。

  雄鹿队的中国新秀易建联再次替补出战对阵快船。是役,易建联状态回升,打了27分钟,9投6中、2罚1中得13分。这是易建联自1月19日对阵勇士队拿下11分之后,10场比赛以来首次得分上两位。虽然易建联表现不错,但最终雄鹿队仍然以89:96不敌洛杉矶快船队,遭遇本赛季最长的主场连败记录三连败。

  此外,火箭主场以95:83挫败西部排名紧随自己的开拓者队;夏洛特山猫队97:106负于洛杉矶湖人队;多伦多猛龙队88:93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费城76人队则以84:76拿下达拉斯小牛队。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休斯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