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春节体育新闻连连看:国足献"平"淡 卡佩罗首演

除夕

  2008年2月6日

  足球春晚,国足献上“平”淡

  猪年最后一天做客迪拜,中国男足1:1逼平了伊拉克,虽然看到了“鼠”光,却错失了击溃对手的大好机会,让这顿足球年夜饭有点不尴不尬。

  命运的天平在除夕夜其实是偏向中国的,伊拉克头号球星尤尼斯开场就受伤下场,进球又被裁判误判为无效,下半时还被罚下一人,但中国队却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仅仅靠郑智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扳平比分,错失客场灭了对手的大好机会,令人扼腕。
同组的澳大利亚则显示出强大实力,主场3:0大胜卡塔尔。

  闫雯雯

  大年初一

  2008年2月7日

  卡佩罗首演基本合格


  北京时间2月7日,英格兰队替补队员、教练甚至队医都身着队服,整整齐齐地端坐替补席上,他们也许都在期盼卡佩罗能够在对瑞士的比赛中出丑。但是卡佩罗毕竟是卡佩罗,凭借替补上阵的赖特·菲利浦斯的关键入球,英格兰在温布利球场2:1力克瑞士,卡佩罗如愿以偿地迎来上任后的“开门红”。

  瑞士人在强大的英格兰面前打破进球荒。不过对于失球,卡佩罗倒是显得很宽容,“这或许是我们整场比赛犯下的唯一一个防守失误。”闫雯雯

  大年初二

  2008年2月8日

  世乒赛,波尔因伤退出

  德国乒协8日宣布,德国名将波尔因伤退出本月底开始的广州世乒赛,他的缺席将让中国男队失去一次近距离观察奥运会主要对手的机会。

  波尔自今年年初起膝关节韧带发炎,至今没有好转。在上周末于德国法兰克福进行的本年度欧洲十二强赛上,波尔早早就被淘汰出局。这两天,在对伤情作了进一步诊断后,医生、教练组及波尔本人共同决定,从即日起停赛、停练两个星期,放弃广州世乒赛,安心养伤,以便早日恢复健康,更好地为北京奥运会作准备。杨斌

  大年初三

  2008年2月9日

  马耳他杯小丁首进四强

  9日凌晨,斯诺克马耳他杯结束了小组赛全部比赛,位于第四小组的丁俊晖以不败战绩出线,首次进入马耳他杯四强。

  面临下周即将到来的威尔士公开赛,高手们均将此赛当成热身机会,因此竞争激烈。在小组赛中,丁俊晖先后以4:2战胜艾伯顿、3:3战平多特、4:2战胜戴尔,末战又以6:0大胜马克·威廉姆斯,夺得小组头名。不过,半决赛丁俊晖在3:0领先的大优局面下被肖恩·莫菲以6:5逆转,无缘决赛,后者最终以9:3击败达赫迪,成为首位在马耳他杯卫冕的选手。杨斌

  大年初四

  2008年2月10日

  红魔爆冷,德比战输曼城


  作为“慕尼黑空难50年纪念”活动的重头戏,“曼城德比”在2月10日打响,然而曼联却在老特拉福德主场让曼城拿到了38年来的首次联赛双杀,瓦塞尔和本贾尼的进球使曼城2:1击败曼联,孙继海下半时替补登场也帮助曼城保住了胜局。

  与此同时,阿森纳却在比赛中轻松地以2:0战胜了布莱克本,将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5分,这也是两支争冠球队本赛季最大的积分差距。赛后,老将吉格斯也表示,如果曼联再丢分的话,那么这赛季争冠将彻底无望。闫雯雯

  大年初五

  2008年2月11日

  非洲杯,埃及6次捧杯

  2月11日,历时3周的非洲国家杯终于在加纳首都阿克拉落下帷幕。埃及1:0力克喀麦隆,以4胜1平的不败战绩蝉联非洲杯,这也是该队创纪录的第6次夺冠。埃托奥领军的“非洲雄狮”未能报小组赛2:4惨败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76分钟,埃及队阿布特例卡在门前推射入死角锁定了胜局。在颁奖典礼上,阿布特里卡被评为此役最佳球员,他的队友拉布则被评为本届杯赛最佳球员。尽管在淘汰赛阶段颗粒无收,埃托奥还是以5球成为本届最佳射手。闫雯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杨斌 | 闫雯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