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兰卡威自行车赛进入高潮 亚洲选手已显露实力

  本报柔佛新山(马来西亚)2月12日专电(特派记者徐维欣)中国农历新年初二开始的2008年环兰卡威自行车赛已经在马来西亚进行了四站比赛。目前情况来看,赛程进入高潮,而在这项欧美运动员长期称雄的赛事,亚洲选手中也开始显露自身实力。


  作为亚洲顶级赛事,本次比赛创纪录地邀请到了30个不同国籍或地区的选手,竞争可谓白热化。不过赛程最为艰苦的第三站中,马来西亚车手努亚玛南成功从车手群中突围,成为此项赛事有史以来第一位穿上象征冲刺王绿外套的亚洲人。

  中国选手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加盟荷兰马可波罗洲际队的黑龙江小将邢彦东更是在第三站中取得了第三名的个人最好成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原先并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成绩,只想着能完成比赛就好,到了最后10公里的时候发现有机会了,就开始拼命往前冲。”

  邢彦东的成功也要归功于他身后的另一位中国选手——李富玉。作为名将,正是他吸引了大部分车手的注意力,并在关键时刻让小邢坚决突围才有了上佳表现。

  马可波罗车队经理劳博·考尼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连连表示对中国选手的赞赏:“邢(彦东)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选手,现在最重要的需要经验和机会。而李(富玉)已经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运动员了,希望他能在奥运会的时候挤进前10名。”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