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北方信托赛豪威尔三世欲卫冕 斯科特开启新赛季

    搜狐体育讯 

  去年在里维埃拉(Riviera)乡村俱乐部,查尔斯·豪威尔三世夺得了自己在PGA巡回赛上的第2个冠军。当他本周回到这里的时候,赛事名称已经改为北方信托公开赛,但里维埃拉还是个有挑战性的地方。



  有着悠久历史的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总是能吸此大批的观众,今年也不会例外。8名来自世界排行榜前10名的球员,17位来自世界排行榜前20名的球员都包括在本周的144名球员阵容之列。这场比赛也象是欧洲莱德杯队的一次旅行,包括卢克·唐纳德、贾斯廷·罗斯、加西亚、保罗·卡西、李·威斯伍德和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这些球员。除了哈灵顿以外,其他球员都是在本周开始他们2008年在PGA巡回赛上的首场比赛。

  同样的,总统杯球员亚当·斯科特和两度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也都是从本周开始2008赛季的美巡(美巡新闻)赛比赛。只有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艾尔斯和亨利克·斯滕森跳过了本周的比赛。本周第82届北方信托公开赛,赛事总奖金为620万美元,比去年增加了100万美元。

  28岁的豪威尔三世曾在2002年夺得过米狮龙锦标赛的冠军,那是最后一届。所以本周的北方信托公开赛是他的首场卫冕战,尽管赛事名称与去年不同。豪威尔三世在去年的延长赛上击败了米克森,结束了自己9次在PGA巡回赛上取得第2名的尴尬。

  “去年夺冠时,真的感觉就象以前从来没夺得过冠军一样。”豪威尔三世说。“五年是很长的时间,所以去年的夺冠让我的信心又回来了,不仅是因为在延长赛夺冠,而且阵容很强大。我想当时有8名来自世界排行榜前10名的球员参加了比赛。”

  豪威尔三世排在世界排行榜的第38位,他将面对非常强大的阵容。幸运的是,托马斯(George C. Thoma)设计的长7279码,标准杆为71杆的球场很适合他的直线球技和扎实的基本功。球场的发球区域定义的严格,而小果岭要求精准的铁杆技术。

  “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就是这么有趣。你第一次到一座球场打球就能说出他是否适合你的球技。”豪威尔三世6次到里维埃拉参赛3次取得前10名的成绩。“我第1次到里维埃拉就喜欢上了这里。这里的每一个球洞都有树限定,但你不会有恐惧的感觉。”

  2005年里维埃拉站冠军斯科特回到这里开始2008赛季PGA巡回赛的比赛。他在今年欧巡赛的卡塔尔大师赛最后一轮打出61杆的成绩,并夺得冠军。斯科特在卡塔尔参赛时用的是新的Titleist AP2铁杆,目前市场上还没有。

  加西亚也是本周开始2008赛季PGA巡回赛的比赛,他需要面对的最大挑战就是让自己的推杆能契合其他良好的球技。加西亚已经有两年没在PGA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了,在欧巡赛的两周比赛上他试过两款不同的推杆和4种不同的握杆法。

  上周在圆石滩,维杰辛输给了史蒂夫·洛维利(Steve Lowery),他也有自己的推杆问题。维杰辛用回传统的推杆,但推杆总是处于底部附近,抵消了他领先的标准杆上果岭率。看看他本周是否会用腹式推杆来改变自己在里维埃拉的境遇,他以前6次到这里参赛还没取得过前10名的成绩。

  今田龙二(Ryuji Imada)在别克邀请赛上取得职业生涯最好的第2名成绩,但在FBR公开赛的27洞后因右髋部和膝盖疼痛而退出比赛。他没有参加上周圆石滩的比赛,但他参加本周的北方信托公开赛。今田龙二过去三次到里维埃拉参赛,最好的成绩是并列第65位。

  史蒂夫·埃尔金顿是本周里维埃拉值得关注的人物,他自从1999年的Doral Ryder公开赛以来一直没再夺得过冠军。不过今年以来,挥杆流畅的埃尔金顿状态很好,而且他知道怎么驾驭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因为他曾于1995年在这里夺得过PGA锦标赛的冠军。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 斯科特 | 伍兹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