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东亚四强赛国足目标卫冕 冠军奖金税后300万元

  “此次东亚四强赛,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卫冕!”昨天上午,国足领队蔚少辉在参加媒体座谈会时,明确了此次国足的目标。

  座谈会从蔚少辉向全国球迷表示歉意开始。“从2005年到现在,中国队在一系列国际赛事的表现都不好,特别是去年的亚洲杯小组赛都未能出线,这对全国球迷的感情伤害不小。

除夕战这个平局,对于中国队很关键,至少球员们收获了信心,我们差点战胜了亚洲冠军,所以这次东亚四强赛将全力以赴。”蔚少辉说,“这次挑选的27名队员,都没有伤病而且状态良好,国家队对这次四强赛是强力出击,目标就是要夺冠,这次东亚四强赛,夺冠是第一目标,第二才谈奖金,尽管税后冠军奖金在300万元左右,这对球员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刺激,但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夺冠。”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