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头号情侣经典重温 小贝超豪华婚礼现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4日02:15 来源:搜狐体育

   在情人节到来之际,让我们回顾一下足坛最经典的一对情侣的婚姻。1999年7月4日,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正式在爱尔兰的都柏林举行了豪华的婚礼。一组完美的图片记录了这次史诗般的婚礼。

  风景如画的拉特勒尔斯城堡庄园建于15世纪,城堡外面有一条壕沟围着,整个庄园占地560英亩,距离爱尔兰首都都柏林10公里,近500年的历史仅记录了英国的维多利亚 女王、格雷斯·凯利等少数名人富豪的婚礼。

  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之所以选择爱尔兰的拉特勒尔斯城堡庄园作为他们举行婚礼的场所,是因为历史上和亚当斯同名的维多利亚女王曾在这里完婚。出身于平民家庭的他们发誓要当一回国王和王后。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