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30大球星伴侣 情人节金童玉女浪漫相会(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4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而伊比利亚半岛向来充满着浪漫情调。这一天,除了马德里竞技要作客英伦出战与博尔顿的比赛之外,西甲其他的球队都没有比赛人物,球员和教练可以好好陪伴自己的女友或妻子度过一个愉快的情人节。

  西班牙的媒体跟意大利与英格兰不同,比较尊重球员和保护球员的隐私,不会轻易曝光球员场外的生活。西班牙的花边小报很少,而象《阿斯》、《马卡》和《每日体育报》这样的大报,几乎很难看见有关球员的花边新闻。意大利和英国的媒体,对球员的个人感情生活几乎无孔不入,但在西班牙,除了球员们带自己的妻子或者女友公开出席活动之外,观众们很少能通过媒体了解到球员们的另一半。劳尔、卡西利亚斯和古蒂的伴侣被球迷熟知还算是意外,因为这三个女人在时尚界都有一定知名度。

  在情人节到来的时候,搜狐体育特别搜集了30位效力于西甲的球星伴侣,与网友一起分享,也许很多球星的另一半,大家还是第一次看见。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