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对四国赛夺冠毫无欲望 出奇迹除非上帝睡着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用东亚锦标赛的桂冠来保住帅位,伊丽莎白通过各种手段在努力往这条路上走着,但她麾下的队员们却没有主帅那么强的信心,甚至连欲望都不是那么强烈。然而谁都知道,在场上踢球并最终决定比赛结果的永远是球员,而绝非主教练。


  “说实话,我觉得现在谈冠军有点过了,因为我们储备得不够,体能上甚至都不能和广州四国赛的时候相提并论。”昨晚,某老将说得直率,显得有些沮丧。

  在既无体能、又缺少清晰战术理念的情况下,中国队想要取得好成绩难于上青天。谈及夺冠问题时,有队员倒是开起了玩笑:“东道主上演夺冠奇迹?上次韩国人做到了,但这次我们很难,除非上帝睡着了”。

  当然,她们少有人去关心无法夺冠后主帅伊丽莎白是否会离开中国,她们关注更多的倒是如果真的再来一次换帅,那将换来个什么人?姓中还是姓洋?男的还是女的?当然,这种关心中也带着些许的苦涩。(张卫)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