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东亚四强赛国奥风格附体国足 杜伊扬言必胜韩国

杜伊决心在东亚四强赛上大展拳脚。新华社发

  “这次一定要赢韩国!”昨日,正式接管国足的杜伊充满激情地喊出了这一口号。2月17日东亚四强赛首轮,中国队将面对自己已经30年没有赢过的韩国队。

  国足克隆国奥杜伊唱主角

  昨日上午,全权负责训练的杜伊,也首次将国奥的战术风格移植到国足身上。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杜伊始终充满激情地站在球场中央不断大喊,以致训练结束后,他的嗓音嘶哑得几乎发不出声音。

  事实上,在除夕中伊之战后,国足方面就已确认杜伊的“上位”——由他来制定国足的训练和战术。

昨日是国足抵达重庆的第三天,杜伊在上午的训练中,也首次开始了将国足克隆成国奥的工程。

  在上午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杜伊始终站在训练场中央进行直接指挥。在整个训练中,杜伊的训练内容以边路进攻套路为主,左右两路轮番下底传中,朱挺和曲波以及中路跟进的徐云龙、王栋等中后卫和中前卫中路抢点射门。

  这一套路和福拉多以前强调的三角传递边路推进不同,杜伊要求边后卫和边前卫轮番走边下底,套路简单了很多,但是速度得到了提高。

  或许是上午喊哑了嗓子,在下午的休整性训练中,杜伊一声不响的站在场边观看,而改由福拉多负责指挥。

  豪言必胜韩国速度是法宝

  为国足移植国奥战术,杜伊想的不仅是未来的世界杯预选赛,眼下最主要的更是东亚四强赛与韩国队的首战。

  对中韩足球30年的恩怨,杜伊显然已经有所了解。昨日上午训练结束后,杜伊再次毫不含糊的表示,这次我们一定要赢他们。

  战胜韩国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杜伊昨日开始为国足灌输新的战术,国脚们在短时间能否适应他的新要求是一个难题。

  对此,杜伊也坦率地表示“要适应我的战术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杜伊认为国脚们接受他的战术没有问题,“他们喜欢这样的训练,他们的情绪都很高。我就是要把国足的速度提上来,像国奥队一样。这可能造成更多的失误,但这是现代足球的需要,所以必须快起来。而且这样的足球,观众也会喜欢”杜伊这样解释。

  首席记者 姚广安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