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战四强赛狂练新战术 杜伊投入“喊破嗓子”

  备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男足13日上午在重庆奥体中心训练场进行了一个半小时训练,作为杜伊“亲政”国足之后的第一次全队合练,训练在他亲自指导下进行,全队大练边路进攻套路,由于在训练中过于卖力的喊叫,训练结束后他嗓音都显得有些嘶哑。

  战术训练进行了一个小时时间,杜伊自始至终在场上指挥。显然,总教练想在短时间里把自己的战术思想贯彻到国家队里。首先进行的前半场边路进攻套路,杜伊让杜震宇、孙祥站在左路,沈龙元、张帅站在右路,朱挺和曲波站在禁区附近,左右两路轮番下底传中,朱挺和曲波以及中路跟进的徐云龙、李彦、周海滨、肇俊哲、王栋中后卫、中前卫中路抢点射门。看到大家都理解了他的训练要求,杜伊让福拉多带着另一组队员在场地另一侧进行同样进攻套路训练,不过边路尤其是边后卫人员紧张,李玮峰被安排在左路和姜宁配合,张永海则和蒿俊闵在右路配合,前锋是韩鹏和汪嵩。和福拉多以前强调的三角传递边路推进不同,杜伊要求边后卫和边前卫轮番走边下底,套路简单了很多,但是速度得到了提高。

  15分钟边路进攻套路练习后,杜伊又布置了三组边路大范围转移和二次进攻训练,同时也给队员们拉体能。杜伊把队员们分成左中右三列,每次训练每列一名队员参与:中路队员先是直接带球打门,然后回身接应,同时边路进攻。边路球员在中路球员启动时先是大范围转移,然后冲到中路和中路球员一起接应另一边路的传中球,完成射门后,边路队员还要在助理教练王宝山协助下再完成一次进攻,然后三名队员全力转身跑回出发位置。这项训练中,杜伊一直站在禁区前沿吆喝,三组队员交换位置进行训练。

  训练结束后,杜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声音已经嘶哑。对于首次带领国足训练,他表示对队员们现在的精神状态十分赞赏。他说,我将给队员们更多的信心,让他们把这种高昂的精神状态保持下去,从而在比赛中取得胜利。对于东亚四强赛首战韩国队,杜伊表示,取得最后的冠军是我们的参赛目标,因此我们必须战胜韩国,同时也有信心和能力战胜他们。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曲波 | 朱挺 | 杜伊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