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凯尔特人主场击败尼克斯 皮尔斯雷阿伦砍下45分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凯尔特人在缺少加内特的情况下以111比103击败尼克斯。皮尔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还有7次助攻和5个篮板。雷-阿伦贡献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兰多和鲍威分别贡献18分。尼克斯这边克劳福德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此外还有7次助攻和6次抢断,兰多夫砍下20分13个篮板。

  开场后,尼克斯反客为主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主队前两分钟仅有兰多上篮拿下2分,阿伦三投不中还出现了一次失误。暂停后,皮尔斯开始率领队友反击,他先是接阿伦助攻空切上篮得手,接着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此后又连续送出2次助攻,鲍威和阿伦轻松拿下4分,尼克斯的防线被他突得七零八落,阿伦和兰多抓住机会分别命中一球,主队回敬一波14比6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客队暂停后,理查德森连得4分,波西还以一记三分。本节最后两分半钟,尼克斯的李和克劳福德联手打出一波7比2的攻击,以24比21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主队祭出防守绝技,掀起反击大幕,前半节,他们仅让尼克斯命中两球,在板凳火力的比拼上,凯尔特人明显占据上风,托尼-阿伦一人独得7分,戴维斯在内线翻江倒海,连续两次造成对手犯规,豪斯也命中3分,主队再次打出一波14比6的小高潮。本节后半段,皮尔斯和阿伦开始接管比赛,两人包办了主队本节的后12分,尼克斯的进攻稍稍好转,克劳福德和罗斯联手贡献10分。半场时,主队以53比40领先。

  下半场开场前3分钟,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0比0的小高潮,皮尔斯贡献3分2次助攻,鲍威打三分得手。8分37秒时,兰多夫强攻内线连得5分,琼斯命中一记三分。阿伦回敬一记三分,鲍威连续两次上篮得手,第二次还打成2+1,本节还不到一半时间,主队的领先优势已经到了25分。眼看比赛就要变成垃圾时间,尼克斯马上开始反扑,克劳福德三分出手被犯规,三罚全中,兰多夫和李联手贡献7分,本节最后三分钟,尼克斯打出一波14比4的小高潮,把分差缩小到13分。

  最后一节,客队并没有放弃比赛,克劳福德上来后中投命中,琼斯投中一记三分,主队鲍威和托尼-阿伦分别上演暴扣,后者尤其勇猛,此后又连得5分,尼克斯这段时间的得分主要来自内线,李,罗斯和兰多夫三分联手拿下10分,克劳福德的罚球把分差缩小到了8分。皮尔斯此时挺身而出,连突带投拿下4分,兰多也命中两球,在比赛还剩4分钟时,分差又被拉大到了15分。虽然尼克斯在最后1分钟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无奈落后太多为时已晚,只好吞下失败的苦果。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中锋里昂-鲍威,大前锋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小前锋保罗-皮尔斯,得分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组织后卫拉简-兰多。

  尼克斯:中锋埃迪-库里,大前锋扎克-兰多夫,小前锋昆廷-理查德森,得分后卫弗雷德-琼斯,组织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进入下一页

内特-罗宾逊强突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克劳福德 | 皮尔斯 | 鲍威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