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伊丽莎白睡懒觉队员逛街 奥运当前龙王慌忙调解

  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不满迟到被罚四强赛当前让球队放假休息足协副主席火速前去调解矛盾(图)

  队员逛街伊帅睡觉谢亚龙急了

  主帅伊丽莎白“迟到门”事件引发中国女足内乱,眼看着四强赛当前、奥运会临近,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昨天赶到重庆永川的女足驻地进行调解。

  虽然谢副主席对外表示,当前中国女足仍在团结一致备战东亚四强赛。但如果这次比赛夺冠的任务不能完成,伊丽莎白的帅位将岌岌可危。

  最新进展

  大战临近球队放假伊帅在宾馆睡懒觉

  昨天上午,谢亚龙来到女足驻地,就在同一时间,主帅伊丽莎白还没有起床。原来,伊丽莎白安排全体队员休息一天。

  中国女足全体队员集体坐大巴去重庆市区逛街放松,但和上一任主帅多曼斯基总是与女足队员统一行动的习惯不同,伊丽莎白并没有随队前往,而是选择在宾馆睡懒觉。

  对于这样的安排,谢亚龙感到有些不解,因为距离东亚四强赛首战只有短短五天的时间,球队竟然选择放假放弃备战训练。

  谢亚龙做多方调解球队今天恢复训练

  原本在督战男足备战,却被女足内乱分心。谢亚龙赶到女足驻地后,在几个小时的时间内分别与中方教练、队员和伊丽莎白本人进行了交谈。

  在中方教练组及管理人员的会议上,谢亚龙表示,伊丽莎白的某些做法确实触犯了队规,进行处罚并不为过。但他同时表示,出现违规现象并不说明女足现在内部存在矛盾,中方教练组仍然应该积极配合伊丽莎白的训练工作。

  和女足队员交流时,谢亚龙重申,作为队员,在比赛中和训练中都必须服从主教练的安排。

  重头戏是谢亚龙和伊丽莎白的会面,伊丽莎白仍对处罚的事情表示不满。谢亚龙一方面指出伊丽莎白的违规行为,一方面则强调,这件事并不影响伊丽莎白本人在队伍中的权威地位,当前最要紧的任务是把所有的精力放在东亚四强赛的备战工作中。

  今天,中国女足将在伊丽莎白的率领下恢复训练,继续备战四强赛。

  内乱影响

  奥运临近时间紧迫军心涣散不利备战

  东亚四强赛夺冠,这是中国足协与伊丽莎白签订工作合同中的一项条款。但对于不夺冠伊丽莎白是否下课的问题,中国足协的态度并不明确。

  “伊丽莎白最终的任务还是带队参加奥运会,东亚四强赛只是队伍的热身而已,但如果输得太难看,伊丽莎白也难辞其咎。”一位足协官员说。

  目前,中国足协担心的是,“迟到门”事件会影响女足队员对主帅伊丽莎白的态度。距离奥运会只有不到两百天的时间,如果这个时候球队军心涣散,那么即使伊丽莎白留任,对女足进一步备战奥运会也必然造成不良的影响。

  各方说法

  张建强:是违规不是矛盾

  昨天,“迟到门”的另一位主角——中国女足领队张建强表示,伊丽莎白的违规事件已经平息,中国女足内部并不存在众多媒体所报道的矛盾。

  张建强认为,伊丽莎白迟到,队内已经作出了罚款的决定,至于接下来的训练和生活,依然按照原计划进行。

  “中国女足目前的任务就是团结一致,东亚四强赛是备战奥运会的一个重要环节,从上到下必须拧成一股绳。”张建强最后说。

  女足队员:内部矛盾难消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一位中国女足队员,在女足的非常阶段,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表示,谢亚龙副主席的调解可能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了矛盾,但伊帅与中方管理人员的冲突很可能还会出现。

  对于伊丽莎白,女足队员一直都评价不高,至今大部分队员仍旧怀念马良行和多曼斯基执教的日子,“法国人的执教风格过于随意,这让我们很难适应,有些时候都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这位女足队员说。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