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下保证不打假球 李明:让球迷感受专业

    搜狐体育讯 大连实德保证将在今年的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中发挥专业球队应有的水准,赢得本地球迷的心,不会重蹈之前两支中国球队新麒和辽宁广原的覆辙。

  该队球会总经理李明昨天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作出这样的承诺。

他说,球队以中国大连实德的名义而来,必须打出好成绩,维护球队的名声。

  37岁的李明说:“我们是支管理非常严格的球队,总共夺得八次甲A联赛和中超联赛冠军。我们没必要拿钱来到这里比赛,然后去搞别的东西毁掉自己的品牌。我可以向大家保证,大连的职业素质和水准是相当高的。”

  据了解,大连实德参加今年的新联赛,经费大约为700万至800万人民币(约140万到160万新元)。

  李明也是中国前国脚,从1992年至2004年代表国家队,担任右中场位置。他曾在2001年协助中国在世界杯外围赛中脱颖而出,首次打进正赛。他说:“我去年担任总经理时提出‘为球迷而比赛,为城市而战斗’理念。大连在中国被誉为‘足球城市’,球员比赛时得付出百分之两百的努力。

  “我保证我们的球员都非常愿意来这里比赛。来这里之前,我们还得上报辽宁体育局和中国足协。球会管理人员都是自己的,而且我们也带了自己的厨师和医护人员。”

  过去的新麒和辽宁广原在新联赛战绩差劲,辽宁甚至还卷入踢假球丑闻。李明表示,这种事情绝不会发生在大连身上。

  他说:“在中国,人们对新麒和辽宁广原一无所知,至少我对他们不太清楚。他们和我们不同,我们可不是拼凑出来的球队。

  “此外,球会主席徐明再三向教练和球员强调,我们绝对不容许有这样的问题(踢假球)出现,我们还给中国足协写了承诺书。更何况,我们的球员希望来到这里提升球艺,未来可回国参加中超联赛,以及入选国家队,不是以金钱为考量。”

  李明指出,球会参加新联赛所需的资金大部分来自中国母会,因此不存在任何经济上的问题。

  在球场上,大连实德也要以好成绩来赢得本地球迷的信任。李明说:“我们要以积极的打法取得好成绩,让球迷也能感受得到。我们也有计划到社区进行一些活动,承担公益责任。”

  该队在农历新年前就来新加坡训练,而另外四个中国21岁以下国家队球员也会在这几天内抵步。李明说:“这些球员当中,有10人已具备打中超联赛一线实力,两三人甚至可以打首发。我相信在两三年内,我们会有一些球员进入国家队。”

  大连实德定下“保六争四”的目标,要至少排在前六名。李明说:“新联赛不是个好踢的联赛,而我们对联赛也不是很了解。球员都相当年轻,需要时间来适应,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一两场的成绩而下定论。”(文章来源:联合早报网)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