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奥运选拔第一站杨波意外失利 教练揭秘深层原因

杨波(蓝方)在比赛中(资料图)

  北京2月14日电 (记者 杨莉)在刚刚落幕的拳击亚洲奥运资格赛第一站中,51公斤级杨波成为中国四名参赛选手惟一落跑的人,近日,其教练董廷江接受华奥星空记者独家采访时分析了弟子失利主要原因。

  根据规定,本届选拔赛48-81公斤级前两名可获得奥运资格,比赛前半程杨波可谓顺风顺水,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半决赛,遭遇曾在06年多哈亚运会负于他的韩国名将李西康(LEE Ok-Sung),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杨波以四点之差与奥运入场券擦肩而过。

  “上次对手输给杨波后,根据杨波的不足在技战术方面采用了针对性非常强的打法。赛前杨波也做了充分准备,所以比赛头两回合比分咬得很近,最后对手调整打法,杨波进攻时采用后手拳迎击,运用脚下灵活的移动快速的出拳赢得点数后变攻为守,并利用身高优势始终控制着距离和节奏,让杨波没有太多的办法。”董廷江教练分析说。

  虽然输了比赛,但并没有影响师徒二人的信心,日前,他们正在广州积极备战三月份于哈萨克斯坦举行的第二站亚洲奥运资格赛。“坏事也可以转变为好事,至少收获了大赛经验。春节后我们开始针对性地恢复训练,赛前训练方案也正逐步实施,全力以赴争取抓住最后一次获得奥运资格的机会。”董廷江教练表示。(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波 | 董廷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