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热身不敌韩国大学生 战国安为08中甲做准备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力帆队同来访的韩国大学生队在洋河基地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结果,经过90分钟激战,力帆队最终0比1不敌对手。

  主力替补各打半场

  在今天的比赛中,力帆队在上半场派上了主力为组的一组队员,而韩国大学生队也尽遣精英上场。

开场,力帆队就大举进攻,一度压在对手 半场内打起了攻势足球,效果非常明显。相反,对手则不慌不忙,在扎紧篱笆的同时也频频抓机会给力帆后防施加压力。双方胶着了近半个小 时后,都没有斩获。倒是上半场30分钟后,韩国大学生队开始出击,制造了几次射门良机,如果不是力帆后防线几名队员众志成城,或许要被 对手领先。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比0。

  为了锻炼新人,力帆队在下半场换上了二组的年轻队员,意图通过体能的优势来击溃对手。这一招还是颇有效果,在下半场一直掌握了主动 权,多次有威胁的射门险些得手。但是韩国大学生队还是经验更为丰富一些,在顶住了力帆三板斧后,开始实施反扑,并在第75分钟时利用力 帆后防漏洞首先掀动记分牌。一球落后的力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组织了多次攻势,但对手却没有露出一点破绽,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 束。

  三场热身赛冲刺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力帆队还将同包括北京国安在内的球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以为联赛做最后的准备。

  此前,力帆队在成都蒲江基地进行了一周的集训,同几支球队打了三场比赛。比赛的目的一是选择外援,另外则是想磨合队伍。但事与愿违 的是,来球队试训的外援并不抢眼,教练组一个都没有看上。由于受气候的影响,力帆队不得不终止了在蒲江的集训,提前回到重庆。之后, 还有三名外援来力帆找饭碗,但也成为匆匆过客。

  春节长假收假以来,球队已进行了3天的恢复性训练,队员们的状态十分良好。教练组表示:“希望队员通过热身赛调整自己的比赛状态, 找到自身的问题与不足之处,一切都是为了打好联赛做准备。”

  为了在实战中磨练自己,力帆俱乐部同北京国安以及韩国大学生队进行了联系,对手则是一口应允。而这两支球队也在昨天抵达洋河基地。 在接下来的三天里,力帆队将分别与两支球队进行两场热身比赛,以检验各队近期训练的成果。

  据悉,明天下午力帆队将与北京国安队进行比赛,与韩国青年队的第二场热身赛则在后天进行。张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