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王圣加盟绿城仍存希望 内援转会名额成最大障碍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王圣还有加盟浙江绿城队的希望,尽管这份希望不算大,但毕竟还有。希望的所在不仅限于王圣态度坚决不去武汉队,也不仅限于实德同样咬定不会回收王圣;更重要的是浙江绿城俱乐部目前并没有用满5名内援转会名额。

对此,无论是实德以及绿城两家俱乐部都给予了肯定。实德方面说,“绿城并没有用满5个名额,只用了3个。”而绿城方面也表态,“没错,有两个内援还没有最终‘落地’。”

  正因为如此,一心想吸纳王圣的绿城俱乐部还有得偿所愿的可能性。不过,这种可能性从目前看来并不是很大,而且绿城方面明确表态不会为了这一理论上的希望而无限期的等下去。“目前剩下的两个名额并不是没有人,而是因为春节期间各项办理手续的工作都停顿了下来。现在春节假期过了,足协各项工作也开始正常办理了。”林乐丰说,“因此,我们不可能说会为了王圣一直等下去,而影响我们自己的工作进程,这样对那两名球员也不公平。”不过,林乐丰随后又话锋一转,“但是王圣的事态发展我们也会密切关注,毕竟他原来也是我们希望引进的球员之一。”

  从林乐丰的话中来看,王圣确实还有加盟绿城的理论上的希望,但也仅限于理论,只能说是为王圣加盟绿城开启了一道门缝。毕竟,此前外界得到的消息都是绿城已经用满了5个内援转会名额,不管王圣去不去武汉,本赛季他都已经没有加盟绿城的可能性。

  时间不等人,如果绿城俱乐部余下的两名内援在足协完成注册,无疑等于是彻底关闭了王圣加盟绿城的大门。但是,林乐丰表示,目前他所能做的只能关注,而非与实德进行谈判。因为,他至少要等到武汉队放弃王圣收回转会费、待王圣重新成为上榜球员之后才能和实德接洽;而实德方面尽管也清楚绿城还有转会名额,但目前也没有与绿城沟通的打算。毕竟,实德和武汉已经签订了转会协议,王圣现在已经是武汉队的人,实德更希望看到的是王圣和武汉队能够坐下里好好谈一谈。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