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华西都市报:罗尼,又一个巴斯滕?

  罗尼,又一个巴斯滕?记得古力特在看过罗纳尔多踢球后的第一反应:“这孩子就是第二个巴斯滕!”也许那个时候,荷兰辫帅根本没想到他不仅预言了罗纳尔多的前程,也预言了他的结束。两代米兰巨星很有可能拥有相同的宿命。


  巴斯滕在1987年加盟AC米兰后成为了圣西罗的宠儿,他凭借着个人突出的能力和古力特、里杰卡尔德成为了叱咤意甲赛场的“荷兰三剑客”。但成名后的巴斯滕也成为了后卫们恶意犯规的对象。1993年5月26日,AC米兰和马赛在冠军杯决赛中相遇,马赛的一次恶意犯规最终使得巴斯滕旧伤复发痛苦倒地,从此再也没能回到赛场上来。1995年8月17日,巴斯滕挥舞着双手,在圣西罗告别了他深爱着的绿茵场。

  命运就是这么爱开玩笑,罗纳尔多在2007年1月从皇马来到了米兰,此后帮助米兰夺得了上赛季的欧洲冠军杯。去年7月,罗纳尔多在训练中受伤缺席了4个月的比赛,最近才伤愈复出,却在昨天再次严重受伤。巧合的是,罗纳尔多现年31岁,与巴斯滕宣布退役的时间正好相同。

  对于罗纳尔多来说,这到底是不是一道符咒?也许安切洛蒂说得很对:“罗尼是否能够回来,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了。”记者闫雯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