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老板失望球队糟糕表现 科尔批密城末节疲软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雄鹿老板赫伯-科尔议员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对球队本赛季没有打出更好成绩感到失望。“我觉得用失望这样的词来形容我对球队战绩的感受是比较准确的。”科尔表示,“我们所有人都感到失望,球队本赛季截止目前并没有比以前打得更好。虽然赛季还没有结束,但是我们前线办公室的工作人们,我们的球员都感到失望。”

  雄鹿队现在已经结束了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所有比赛,总战绩是19胜34负,,雄鹿队原本寄希望于以昨天在主场对黄蜂队那场比赛为新的起点再度向季后赛发起冲击,但是雄鹿队最终还是输球了。包括对黄蜂队这场比赛,雄鹿队已经是在自己的主场四连败,最近8场比赛输掉了7场。

  赫伯科尔表示,雄鹿队所在的东部联盟实力相对偏弱,雄鹿队虽然目前战绩欠佳,但是仍然有可能以低于50%的胜率冲击季后赛。那么哪些方面必须做出改变呢?“我们必须开始赢球。”赫伯-科尔说道,“这是我们后面更好运转的一个基本前提,我们原本有很多场比赛都是有机会赢球的,但最终都输了。我们总是在第四节打得不够好,像昨天对黄蜂队的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具体谈到昨天对黄蜂队的比赛的情形时,赫伯-科尔难掩失望之情:“我们进入第四节时还能够与联盟当中最好的球队基本打个平手,并且我们整个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与他们打得难解难分,但是我们在最后几分钟时间里输掉了比赛。这一个毛病我们整个赛季一直都没有解决。”(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