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韩端力挺伊丽莎白 直言女足现在训练越来越好

  在迟到事件、匿名信事件接连出现,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信任危机愈演愈烈的时候,昨天却突然刮起了一股和谐之风,不但伊丽莎白表示对与“龙王”的谈话满意,而且主力前锋韩端也用“越来越好”来形容训练,看来伊丽莎白事件已否极泰来了。


  在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专程前往永川“灭火”后,昨天上午10时,伊丽莎白准时走出了酒店,面对媒体镜头还做起了“个人秀”:“大家早上好,我今天没有迟到哦!”在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她首次对媒体解释了10日训练迟到的原因:“当时我远在法国的父亲生病了,我担心他的病情就多谈了几分钟,结果下楼走出酒店时大巴车已经开走,对此我感到很惊讶。”不过,她否认了谢亚龙来永川和她谈话是斡旋,还皱着眉头用一种略微生气的口气说:“我和中方教练组从来没有发生过矛盾,我们一直合作得很好,大赛将至,请媒体不要过于炒作,昨天我们(和谢亚龙)的谈话根本就没有涉及到迟到的事件,而是围绕着球队的战术和大赛前的一些准备。”

  昨天中国女足新闻官还特别安排女足主力韩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针对外界指责伊丽莎白训练太随意,让人搞不懂的说法,韩端力挺伊丽莎白:“她的东西我们刚开始有些不适应,但现在慢慢都能理解了,我们现在的训练是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