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1比5惨败于希金斯 无缘威尔士公开赛八强

  华奥星空北京2月15日电(记者 陈浩) 2008年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于今日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1比5负于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无缘八强。18次赢得排名赛冠军的苏格兰人表现神勇,丁俊晖的开局极为不利,陷入0比4的绝境当中,最终无法挽回败局。

  丁俊晖与希金斯曾有过多次交手,双方互有胜负。07-08赛季,丁俊晖在联盟杯两次负于希金斯,但在前不久的大师赛成功复仇。而此次交手是双方在本赛季的排名赛中首次碰面,两人上一次在排名赛相遇要追溯到06年的北爱尔兰杯,当时丁俊晖5比3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中,希金斯的状态来得很快,打出了一个完美的开局。凭借单杆75分、114分和81分,希金斯连胜三局,而丁俊晖在对手的强势发挥之下毫无还手之力。关键的第四局比赛,希金斯又抓住机会打出单杆44分赢得胜利,4比0领先获得赛点。

  半场休息过后,丁俊晖的状态有所好转,打出单杆115分扳回一局。但丁俊晖的反击显然为时已晚,希金斯在第六局一开始就抓住机会打出单杆61分。此后丁俊晖努力追赶,并有单杆36分进帐,但最终没能挽回败局,总比分1比5负于希金斯。

  结束本次威尔士之旅后,丁俊晖将进入赛季的冲刺阶段。因为本赛仅剩最后两站排名赛,分别是3月底的中国公开赛和4月份的世界锦标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