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广东队训练队员轻松 王仕鹏:重在减少自身失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 广东队上午九点训练,主教练李春江带领队员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和投篮训练,广东队上下显得十分轻松。在训练结束后,广东队当家队员王仕鹏在说到晚上进行的总决赛第二场比赛时表示,广东队需要注意的问题是减少自身的犯规和失误。

  训练的时候,宏远队依旧分为两组,慢跑后就是分组的投篮训练,队员们显得十分放松,朱芳雨站在外线乐呵呵的投篮,杜锋则投了一会篮后就坐在边上休息,晚上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困难。而朱芳雨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晚上的比赛他们依旧会在防守上下功夫,尽力遏制辽宁队的外线。而王仕鹏在谈到晚上的比赛时表示,他们的重点是在减少自己的失误。在说到自己的状态的时候,王仕鹏说:“可能是好久没有比赛了,第一场比赛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吧,后面或许会好一些。”对于辽宁队,大鹏认为还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他说:“辽宁队的实力也不错,我们需要减少自己的失误,坚持防守的基础上遏制他们的进攻吧。我想我们需要认真的对待比赛。”(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东莞)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