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足协两大主席签名大PK 女球迷情挑李玮峰杜震宇

女球迷高喊:大头我爱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中国国家队在重庆大田湾体育场进行东亚四强赛的备战训练,李玮峰和杜震宇受到了球迷的热烈追捧,足协两大主席也少见的为热情的重庆球迷签名留念,国家队上下也表示将用胜利回报球迷的支持。

  中伊之战的一场平局虽然不算完美,但多少让球迷可以接受,这也让国家队在重庆受到了热烈的追捧;在2月15日的大田湾体育场,国家队在场内训练,球迷们在看台上观看,甚至在呐喊,其中呼喊的最多的名字就是李玮峰。

  众多的球迷中,一名女球迷的声音最为响亮,从呼喊李玮峰的名字,再到直呼“大头我爱你”,这名重庆女球迷的呼喊声一声比一声高,这也让场边观看训练的摄影记者们齐刷刷的把镜头对准了这名女球迷;本以为女球迷会稍微羞涩些、收敛些,但没想到这名球迷的声音更热烈起来,不少外地的记者都感慨,重庆女孩真是火辣。

  好戏还没结束,当国家队结束训练走向大巴时,杜震宇也同样感受到了这名女球迷的电力十足,“杜震宇,我和你是一家的,我也姓杜”,很直白的话语再度从女球迷口中喊出,也再度让现场所有人惊呆,腼腆的小杜不好意思看这个女球迷,只是向球迷看台挥舞了一下手,就匆匆跑上大巴车。

  球迷的热情还不止这些,两名重庆资深的球迷,一个化装成孙悟空,一个穿着国家队的老式队服,索要签名,要合影成了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李玮峰走过,留下自己的签名;区楚良走过,也被要求签名;领队蔚少辉同样被拉住签上自己的名字。

  这些还不够,当两名球迷追上南主席和谢主席,足协两大主席居然很配合的给两名球迷签了名;看台上更多的球迷则在高喊“谢亚龙雄起”的口号,看的出来球迷对重庆出身的谢主席有着很深厚的感情,也给足了谢主席面子。(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重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