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欧洲羽球团体锦标赛 皮红艳取两分难助法国晋级

     新华社布鲁塞尔2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谢栋风)荷兰阿尔莫勒消息,正在荷兰中部城市阿尔莫勒进行的欧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15日下午进行了女团四分之一决赛,东道主荷兰队、夺冠热门丹麦队和苏格兰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

    只有6支球队参加了当天的比赛。德国队签运上佳,四分之一决赛幸运地轮空,不战而进入四强。

    在当天的比赛中,上届冠军荷兰队3:1战胜上届亚军英格兰队。

    丹麦队整体实力高出俄罗斯队一筹,第一单打拉斯姆森和第二单打索伦森以及第一双打朱尔/罗普克在前三盘比赛中分别胜出,3:0战胜对手。作为中国女单主要对手之一的拉斯姆森发挥正常,两局比赛只让对手分别拿到12分和9分。

    法国队跌跌撞撞地从小组出线,但最终未能闯过苏格兰队这一关,以2:3失利,也算爆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为苏格兰获胜立下汗马功劳的是前中国选手高源,她在第三单打和第一双打的比赛中分别取胜,独取两分。

    法国队领军人物、前中国选手皮红艳同样也取得了两分。她在第一单打比赛中2:0取胜,为球队开了一个好头,但随后法国队第二单打和第三单打接连失利。在第四盘的第二双打比赛中,皮红艳和队友合作2:0战胜对手,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2平。但在决定胜负的第一双打比赛中,高源和队友合作默契,直落两局取胜。

    半决赛将于16日进行,德国队将对垒丹麦队,荷兰队将与苏格兰队争夺决赛的另一张入场券。

    欧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每两年举行一次。本次比赛是12日开战的,将于17日决出最后的冠军。此次赛事也是今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赛欧洲区的预选赛,获得男女前三名的球队将获得今年5月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的汤杯和尤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参赛资格。(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高源 | 皮红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