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CBA总决赛次战三国手联手砍70分 广东再擒辽宁

  新华社东莞2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 贾文军单磊)在15日进行的CBA总决赛第二回合的角逐中,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队以114:105战胜辽宁盼盼队,取得两连胜。

  广东队的三大国手朱芳雨、杜锋和王仕鹏联手拿下70分。

  双方的首场较量,辽宁队因经验不足,过度紧张大比分失利。在本场比赛中,辽宁队又重新焕发出曾连克八一、江苏队的风采,敢打敢拼,在上半场和广东队平分秋色。但整体实力更强大、攻击点更多的广东队在第三节一举拉开比分,奠定胜局。

  比赛开始后,广东队打出一个10:1的梦幻开局。首发出场的王仕鹏显得非常活跃,内线突破和外线三分都连连得手,老将积臣也在外线命中三分球。辽宁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顶替刘相韬出场的19岁小将路遥发挥出色,首节拿下9分。老将边强和外援桑普森也频频发威,将比分追至只差1分。

  第二节,双方打得更是难解难分,比分交替领先。广东队以54:53的微弱优势进入下半场。王仕鹏在上半场拿下19分,其中包括5个三分球,是半场发挥最出色的球员。

  在上半场一直比较沉寂的朱芳雨下半场开始后爆发,三分远投、飞身扣球,带领广东队打出一波12:3的高潮,将优势一度扩大到14分。暂停后,辽宁队在桑普森的带领下,打出一波7:0,将比分追到79:90。

  第四节,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虽然辽宁队拼命追赶,但经验丰富的广东队始终牢牢地将节奏控制在自己的手中。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移师辽宁进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